風雲號配天音號直子--風華號,146天大,第一次帶出門。





初試啼聲,感覺傻呼呼的~~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產品投保國泰產物保險3000萬產品責任險
本產品通過美國UL認證,台灣SGS認證,歐盟CE認證。
獨家專利第99201729、99300389號
細菌、小黑蚊的剋星,零汙染的環保尖兵。可維護家庭環境衛生,有消除農作物蔬果細菌、病毒、蚊蠅、蟲害之功效。
製造商:三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商:太一綠能科技有限公司。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介紹一下我們公司,太一綠能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引進的驚世產品--UV-C光波殺菌除蟲燈。

紫外線短波是太陽光線的一部分,人類使用紫外線來殺菌的歷史已經十分久遠。我們的老袓先曬書、曬棉被,即是利用太陽光中紫外線的殺菌能力來去除細菌、黴菌、病毒等有害人體的微生物。經過研究我們知道當紫外線的光波在253.7nm的光束,殺菌最強最有效。
一部殺菌除蟲燈等於2000顆太陽的紫外線能量,這樣的能量降會使得病毒、黴菌等單細胞生物的生命中樞DNA(去氧核醣核酸)會產生光化反應,使細菌死亡或喪失再生繁殖的能力。





有關紫外線-C( UV-C )消毒法

經過了近二百年的研究與發展,雖然有許多的消毒殺菌方式被發現,但對於大面積、大空間的物體表面殺菌及空氣、水的消毒,紫外線-C仍是被優先考慮的。

紫外線-C( UV-C )消毒法,具有快速、徹底、不污染、操作簡便、使用及維護費用低等優點。
紫外線-C( UV-C )消毒法比氯消毒法、臭氧消毒法都快速,高強度、高能量的紫外線-C( UV-C )只要幾秒鐘即可徹底滅菌,而氯消毒法、臭氧消毒法則需數分鐘以上。紫外線-C( UV-C )消毒法,幾乎對所有的細菌、病毒、寄生蟲、病原體和藻類……等均可有效殺滅,而且不會造成二次污染,不殘留任何有毒物質,對被消毒的物體,無腐蝕性、無污染、無殘留,電源關閉,紫外線-C便消失。

而氯消毒法、臭氧消毒法不能有效消滅一些對人體危害更大的寄生蟲類 ( 如隱性孢囊蟲、鞭毛蟲..等 )。且氯消毒法、臭氧消毒法均會直接、間接的產生對人體致癌的有毒物質,影響人體健康。

紫外線-C( UV-C )消毒法,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有效、最經濟的消毒法。



uv-c一燈在家,安心無憂,研發主要針對微生物、細菌、病毒、小黑蚊、蚊蠅、蟲害。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應外來的犬舍咳及大夏天的來臨,終於下定決心把部分犬隻移到後院去了。


這裡就像個小森林似的,種了很多品種的樹木,有牛樟、肖楠木、'香樟、含笑、芒果樹、五葉松、羅漢松,旁邊還有錦鯉池,修剪了部分樹枝後好不簡單把狗籠移進去了。



遮陰效果應該會不錯,但還有要克服的問題,那就是蚊蟲。





香樟樹今年冬天經過大修剪以後,已經吐出新葉,在兩個月太陽西照問題也能解決了。





利用花崗石磚做地磚排列,方便下雨天得以不會沾黏黃土。





由左至右,左一:藤乃白月、左二:天音、左三:舞媚、左四:風華



我預計最近會在這裡面裝設UV-C光波殺菌除蟲燈,這個號稱利用UV-C殺菌除蟲的新技術將會使的這座小森林看不到蚊蟲蒼蠅,更具殺菌效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個多月過去了,第一批3年大的試種油杉大面積吐出新苗了,真是高興。



下完地下蟲藥後的兩星期,新苗紛紛吐出。


果然落土後對整體成長很明顯,看來這批小油杉已經度過今年冬季。



一年大的小幼苗似乎也蠢蠢欲動,這是另一批正在試驗中的幼苗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三屆台灣秋田犬推廣展在圓滿中閉幕了,這次從中部出發的遊覽車搭載著14名犬友及6隻參賽犬隻往鳳山北門公園參與這次賽事,高雄的天氣真是可怕,30度的高溫考驗著所有參賽犬隻的穩定度,這次全台參與比賽的犬隻大約60隻上下,非常熱鬧。




舞媚這次很大膽以5個多月大之姿直接挑戰6-10個月大的幼犬組,在台中市妙主人的移地訓練顯出成果,不受噪音的影響,穩定度大大提升,面對強敵皇后號在對狗時能夠勝出,實為興奮。而平安號對我來說更是背負著期待,平安號是大中華犬舍黃大過世前最後的一胎虎斑,等於是大中華犬舍的遺作,當初由三峽王伯祿先生帶回管理,比賽前14天才決定召回這隻狗參賽,牽的很辛苦,常常半夜1-2點在牽狗,一方面是因為他是太極血系一方面我想要證實大中華犬舍的虎斑血系還是有其優勢存在。平安今天的表現相信三峽王董辛苦的管理是加分要素之一,也相信黃大在天之靈應該也能欣慰了。




今天我們沒曝光的祕密武器赤色公狗寶樂號也讓審查員遠藤敬先生感到驚豔,初審時開口就問血系,並說明這已經跟日本本部新臉形同步,並交代要讓其繁殖做出,可惜身高差了一點點,但是能得到若犬公組第二名(二席),他的主人對於第一次參與賽事就有這樣的成績,高興之情盡在顏表。



比賽休息時間,高雄小港的朋友帶著太極出現在會場,引起一場小騷動,太極狀況依舊很好,9歲了還是精神飽滿。




若犬母組奈子號是去年光剛巧先生欽點的小狗,他的主人臨行前被調回處理公事,犬隻由我們帶到高雄參賽,這次狗滿兇的,穩定性也不好,在微酸辛苦牽引下沒想到還能拿到第二名(二席),辛苦得到代價。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鈣用在秋田幼犬真的不好



很多養秋田犬的飼主會不惜代價買一些營養品,特別是鈣粉給狗吃,要狗狗長的大又壯,孰不知這已經給狗在營養上造成嚴重的負擔,鈣質過多在狗所引起的骨科相關疾病有髖關節結構不良症(Hip Dysplasia)、分割性軟骨炎(Osteochondrosis Dessican)、肥厚性軟骨發育不良症(Hypertrophy Osteodyplasia)和前肢橈呎骨的變形,另外還有非骨科相關疾病例如結石、皮膚鈣質沉著症、心血管疾病、腎臟疾病等,有些心臟血管用藥還使用了鈣離子阻斷劑,所以鈣太多其實是不好。



       鈣可以促進骨頭生長,但是無法促進肌肉及筋跟隨快速生長,所以當骨頭快速生長的同時肌肉跟筋跟不上就把股骨頭拉出類似弓箭的關節窩,最後導致髖關節的結構改變或膝關節異位,慢慢的狗狗運動時因為髖關節結構不正常就開始使力學發生極大變化,受力點改變,髖關節發生鬆脫,關節窩變淺,股骨頭被磨平,動物的正常生理反應為了使關節穩固修補被破壞的軟骨和軟骨下骨而產生骨頭於關節附近稱為骨刺,也就是所謂的退化性關節炎,一旦退化性關節炎產生是無法再恢復正常。



        鈣也不是那麼不好,如果那麼不好就不會一直存在,大型狗適合用在骨骼發育接近完成之時,太早用鈣會促進骨骼開始成長,當然也會造成骨骼提早硬化,原本可以長到1歲,也許8個月就停止長高,這種偃苗助長效果適得其反 ,所以秋田幼犬只要提供適當的幼犬飼料就足夠應付成長所需。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舞媚5個月,到台中市移地訓練2星期了,今天特地前往了解狀況。


雖然未滿6個月,但還是決定跳組比6-10個月的幼犬母組


整體表現還不錯,就算是敗了也是雖敗猶榮。



來看看我們指導手微酸的架式,看起來有模有樣。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秘密武器平安號調回極雲莊集訓第9天。


天天夜訓,從一隻完全無法站好的狀況目前已經狀況滿分。


晚上閃光燈拍攝,深色霜降虎變的顏色好怪,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