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天到大中華犬舍跟黃會長閑聊之餘提到想接大志號來南投玩玩,熟析志高血系的犬友都對這隻狗很有感覺吧~~沒想到黃會長ㄧ聲應云~~


ㄧ路從獨樂號--志高號--大志號--(龍號,大輔,一志,炯號,綺麗姬....... ),大志號來台創造了許多新奇蹟,每ㄧ隻狗都是上上之選,也使得大志血系ㄧ時風靡全台,如今大志號也已經屆齡9歲多了,最近黃會長天天都有放養所以給人感覺精神很不錯,自從萃香號去了三國主人家以後家裡也剛好空出了ㄧ個位置,所以才會興起接大志來極雲莊度假的念頭,搞不好哪一天還會看到大志出現在台中的市民廣長哦~~如果有人在市民廣長看到記的跟他打聲招呼,摸摸他的頭,大志很乖很和善~~


最近列出了ㄧ連串的菜單,包含了保養毛量的營養品,強精健身的鱉精life,保養腸胃的幼兒寶,再搭配5星級的飼料吃的方面當然沒問題,ㄧ天就會帶他去散步幾趟,我發現似乎他是體格太大了,所以附近的土狗看到他都自動退避三舍,這樣也好,我還怕他們會主動過來攻擊,到是太極號,  看到他老哥來作客ㄧ點好臉色都不給,似乎有人搶了他的光采,等到天氣好得幫他洗個澡,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在極雲莊度個假


ㄧ大早下著濛濛雨, 還是帶著大志去小逛了一下,在路口碰到一個開車的老先生,停在路邊看著我們,我本以為他是看到我門要讓我們走過去, 趨前以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看到大志著了迷,我們走到他旁邊他就說這隻秋田好漂亮,赤色我們中部很少,我想他養過秋田吧~


於是我開口問老先生:您養過秋田嗎?


老先生:養過很多,以前中興新村比賽的時候


yacer:那10幾年前了吧!


老先生:這隻狗進口的吧!


yacer:對,據說當初行情是40幾萬


老先生:有讓他配種嗎?


yacer:有阿~~生過很多好狗,但是已經9歲多了有點年紀了


老先生:9歲還可以,要掌握時間趕緊再留ㄧ些後代,狗漂亮最重要, 不用太重視大小隻


就這樣無天無地的聊了起來, 這種感覺滿好的,來到南投這幾天大志隨時都想要出門,但是天氣不太好,ㄧ直下著雨,所以只能趁有時間又沒下雨的機會帶他四處走走,我想他來台灣這麼多年來這陣子應該是幸福的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初塵62天啦~~黃會長幫他取了個小名叫做~~妹妹


妹妹在大中華犬舍收到有史以來最優渥的對待


主食品是優卡的飼料+奶粉  副食品則是起司


而且享有天天不在鐵籠裡的放養生活, 因為妹妹很黏人所以總是黃會長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ㄧ不小心還會來拌你的腳,結果來個四腳朝天~~


今天寶龍號主人郭先生剛好也帶他來到大中華犬舍


兩隻小幼犬玩的可高興



寶龍號整整大了初塵1個月,小初塵恰北北一看到寶龍就從屁屁咬了下去



寶龍剛到這裡有點害羞及生澀,不料小初塵得理不饒人


小初塵:哥哥~~你的肉好多喔~~我咬一口看看



寶龍:好男不跟女鬥~~不理妳了啦, 不要一直跟著我


小初塵:在玩一下啦



小初塵:不跟我玩我在咬你哦~~玩不玩



寶龍:爸爸說不可以欺負弱小~我是看你比我小哦不是我怕你,沒看過人家翻臉喔



寶龍說:看我壓扁妳~~知道厲害了吧



寶龍:這招最近練的,叫做泰山壓頂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哪裡來的閒情逸致, 突然開始想要建置一個大型的錦鯉專用池,這次可都是自己和姊夫diy完成的,算不上專業, 但是卻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下去搞, 利用空閒時間弄了兩個月了,目前已經有點雛形,跟各位看官分享ㄧ下了~


利用花崗石磚鋪好的鯉魚池專用步道,旁邊的兩顆大水缸可是有40年以上的年紀了哦,院子中的肖楠樹配合改良型的觀音竹感覺有點像園藝造型, 等到魚池完工後院子中的草皮也要準備開始施工了,聽說台北草優於韓國草






還在施工中的的沉澱池,預計讓池裡的污水及排泄物能順利從大池裡依照地勢高低排入沉澱池中




整個造型是由空心磚和連鎖磚搭建的鯉魚專用大眾池,抓漏水會成為一個大考驗, 可是安啦~~已經妙訣了,池前剛種下一顆朋友贈送的五葉松,這是修行者認為極陽的樹種,左邊的大水缸預計種直觀音蓮





沉澱池俯瞰池底試漏水中,不是故意試水,而是剛好有下了一點雨




當初地基就有抓傾斜線,方便讓排泄物進入沉澱池的進水口,這個個人diy的進水口做的還真醜




已經上過3次溢膠泥的池子內部,是否能完全斷漏水,這要等到開始試水才會知道了




大眾池俯瞰圖,有人說幹嘛不直接做四方形,這可是有典故, 水要曲才有情嘛~~




旁邊的大水缸是準備種植觀音蓮而設





魚苗池的沉澱池進水口




魚苗池,這個魚苗池可能可以養超過幾千隻小魚苗




沉澱池的溢水口,利用過溢水口的水讓他順利排到旁邊的花圃ㄝ這個設計滿有創意吧



準備作為花圃使用,位於溢水口旁, 水都不會浪費,夠會算吧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手機號碼在接收別人的手機時顯示
會變成 +886 ……
而非以前顯示的 0920 . 0935
.....


經問台灣大哥大公司 才知道


因他們陸續更新基地台線路後


會把顯示號碼改以 +886 …… 顯示


以因應國際化云云……



根據底下這封信 ,才知他們可以


把原來網內互打的優惠價都賺回來了
所以,當你收到別人的號碼為 +886 ……



請記得刪掉 +886


改以 09…… 去儲存喔!
回電時把『 +886 』刪掉吧!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初塵42天,今天送小初塵離舍了,回到他父母親的故鄉--大中華犬舍


至於初塵嘛~~黃會長有意改名宣戰公主號,至於為何有這個名字,聽說是台灣虎斑血系大對決即將上演,但因為12月16日初塵未滿3個月所以應該會在明年春季展才會看到小初塵的出場了,可以預期各家犬舍都全力準備中,年底支部展精采可期


42天大的小初塵已經有亭亭玉立的模樣了,希望以後能看到他在賽場發光發亮




小初塵 : 爹地and媽咪~~我走了,不要擔心我,小初塵會堅強的,走了哦~~~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