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們公司,太一綠能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引進的驚世產品--UV-C光波殺菌除蟲燈。

紫外線短波是太陽光線的一部分,人類使用紫外線來殺菌的歷史已經十分久遠。我們的老袓先曬書、曬棉被,即是利用太陽光中紫外線的殺菌能力來去除細菌、黴菌、病毒等有害人體的微生物。經過研究我們知道當紫外線的光波在253.7nm的光束,殺菌最強最有效。
一部殺菌除蟲燈等於2000顆太陽的紫外線能量,這樣的能量降會使得病毒、黴菌等單細胞生物的生命中樞DNA(去氧核醣核酸)會產生光化反應,使細菌死亡或喪失再生繁殖的能力。





有關紫外線-C( UV-C )消毒法

經過了近二百年的研究與發展,雖然有許多的消毒殺菌方式被發現,但對於大面積、大空間的物體表面殺菌及空氣、水的消毒,紫外線-C仍是被優先考慮的。

紫外線-C( UV-C )消毒法,具有快速、徹底、不污染、操作簡便、使用及維護費用低等優點。
紫外線-C( UV-C )消毒法比氯消毒法、臭氧消毒法都快速,高強度、高能量的紫外線-C( UV-C )只要幾秒鐘即可徹底滅菌,而氯消毒法、臭氧消毒法則需數分鐘以上。紫外線-C( UV-C )消毒法,幾乎對所有的細菌、病毒、寄生蟲、病原體和藻類……等均可有效殺滅,而且不會造成二次污染,不殘留任何有毒物質,對被消毒的物體,無腐蝕性、無污染、無殘留,電源關閉,紫外線-C便消失。

而氯消毒法、臭氧消毒法不能有效消滅一些對人體危害更大的寄生蟲類 ( 如隱性孢囊蟲、鞭毛蟲..等 )。且氯消毒法、臭氧消毒法均會直接、間接的產生對人體致癌的有毒物質,影響人體健康。

紫外線-C( UV-C )消毒法,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最有效、最經濟的消毒法。



uv-c一燈在家,安心無憂,研發主要針對微生物、細菌、病毒、小黑蚊、蚊蠅、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