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屆台灣秋田犬推廣展在圓滿中閉幕了,這次從中部出發的遊覽車搭載著14名犬友及6隻參賽犬隻往鳳山北門公園參與這次賽事,高雄的天氣真是可怕,30度的高溫考驗著所有參賽犬隻的穩定度,這次全台參與比賽的犬隻大約60隻上下,非常熱鬧。




舞媚這次很大膽以5個多月大之姿直接挑戰6-10個月大的幼犬組,在台中市妙主人的移地訓練顯出成果,不受噪音的影響,穩定度大大提升,面對強敵皇后號在對狗時能夠勝出,實為興奮。而平安號對我來說更是背負著期待,平安號是大中華犬舍黃大過世前最後的一胎虎斑,等於是大中華犬舍的遺作,當初由三峽王伯祿先生帶回管理,比賽前14天才決定召回這隻狗參賽,牽的很辛苦,常常半夜1-2點在牽狗,一方面是因為他是太極血系一方面我想要證實大中華犬舍的虎斑血系還是有其優勢存在。平安今天的表現相信三峽王董辛苦的管理是加分要素之一,也相信黃大在天之靈應該也能欣慰了。




今天我們沒曝光的祕密武器赤色公狗寶樂號也讓審查員遠藤敬先生感到驚豔,初審時開口就問血系,並說明這已經跟日本本部新臉形同步,並交代要讓其繁殖做出,可惜身高差了一點點,但是能得到若犬公組第二名(二席),他的主人對於第一次參與賽事就有這樣的成績,高興之情盡在顏表。



比賽休息時間,高雄小港的朋友帶著太極出現在會場,引起一場小騷動,太極狀況依舊很好,9歲了還是精神飽滿。




若犬母組奈子號是去年光剛巧先生欽點的小狗,他的主人臨行前被調回處理公事,犬隻由我們帶到高雄參賽,這次狗滿兇的,穩定性也不好,在微酸辛苦牽引下沒想到還能拿到第二名(二席),辛苦得到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