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中華犬舍黃大過世後,短短的5個多月時間,藤乃白月歷任4任新主人,最後還是只能我來接手,當初有說不會從大中華帶走半隻狗,為了藤乃白月我破例了,如果有人要做文章,那我也沒話說了。



藤乃白月是黃先生的寶,這點很多人都清楚,他是太極、三郎、天上之舞姬..........等名犬的母親;可惜在他12歲前後,黃大過世了,網路大放送那麼久依舊無法幫他找到新主人,就只是因為他老了嗎?為了接手藤乃白月我只好送出他的姪女春風號,好在林先生小兩口願意幫忙接手春風,我把送出春風的位置空出來給了藤乃白月,他12歲之齡不該繼續住中途之家,他應該得到禮遇的,接手太極的母親似乎是宿命,終究我們號稱太極血系。


藤乃白月左眼已經出現些微白內障,標準的老了,眼角也開始出現小肉瘤,就像老人家該有的配備,有點太瘦,我懷疑他肚子可能有蟲,因為中途之家的王兄說他很會吃,所以我想不該這麼瘦,再微酸那先塞了兩顆驅蟲藥,回來先讓牠吃一頓好料的。


 


我們家的秋田似乎都跟牠脫離不了關係,說到舞媚號,藤乃白月是舞媚號的曾曾祖母,談到風雲,藤乃白月是風雲的曾祖母,這是多麼奇妙的緣份,冥冥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