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不安的情緒和高雄來的阿憲、台南來的小張一起到望高寮的台中收容所,全部看過一次待認養區的狗後,沒看到秋田,所以我們直接去認養室找承辦的人員,指名狗隻編號後等待人員將未開放看的狗帶出來,一看到狗我就認出那隻狗應該是大中華的南山號,我蹲下來叫他"乖乖",他瞬間認起我,開始對我善意回應,一直搖尾巴,似乎見到久違的親人一樣興奮,真的是黃大的狗,我就說只要是大中華的狗會認得我的。



     阿憲在收容所幫南山洗澡。今天起我們家族多了一個新版主--憲哥


        我們帶了相片和血統書去,我用原飼主名義領回這隻狗,收容所確認主僕關係後,很快幫我們辦了手續,阿憲隨即帶著南山現場去幫狗洗澡,應該要有30kg重量的秋田公狗,我覺得目前絕對瘦到不會超過15kg,被領走的飼主丟掉到現在至少1個半月以上吧~全身都皮膚病了,狀況真的很差。


洗完澡後我們跟收容所要了飼料,你絕對無法想像他到底有多餓~~



                                                                                   回到微酸的店,請美容師徹底再幫他洗過一次。


我真的要呼籲8月份幫忙帶走這群秋田犬的朋友,請你們珍惜一下身邊的生命,如果真的有問題,​請別將狗送到收容所阿,可以先幫他找新主人送出。收容所的生存​問題是很嚴坷的阿,請主人們慎思阿!送養跟認養的秋田真得那麼不值嗎?



        有再多的動力跟熱情都會被這一次次的衝擊給消耗光,如果不是那份情義,不是那份跟黃大之間的關係,不是跟這群秋田犬有過的交集......我真的很想像某些人說的不要理他,就當作不知道,但是這樣下去我還有多少熱情可以燃燒,連我也不知道



       這隻狗今天由從台南上來跟我們到收容所的小張帶回台南了,感謝他給這隻秋田犬一個重新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