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完大中華犬舍的大批秋田犬送認養完成後,這星期工作爆忙,工作接到手軟,我想黃大冥冥之中也有保佑吧!!!其實我們這行的,工作不怕多,而是怕不順,這星期是又多又順,真的讓人感受到做對的事情將會產生正向力量。


回顧黃大過世前33天,我去看他跟他講了一句話,其實我今天應該是在武當山,一個臨時的改變行程造就出重逢和解的時間點,這就是所謂的契機吧!!!如果那天我真在武當山,我想我們沒有時間來的及在他生前盡釋前嫌,這個際遇也許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朋友間感情的深在這兩年裡也造就互相都很深的痛,這種事情並非局外人可以了解,我想看戲的人或是"拉滴賽"的人也可以離開了吧~~


人總是要預到才會覺悟,為了不要讓自己徒留遺憾,藉由這次事件我在黃大出殯當天跟幾位碰到面有誤會的圈內犬友也藉機會化解掉誤會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jacky送出後,最後的耽心放下了,工作也開始接踵而至,爆忙了一星期後接下來就是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的林務經理人課程了,年紀大了要多學一點,回來看能否順便把林務經理人證照拿回來。6天5夜都住在烏來,要出去見客還真有點遠,也許到烏來洗洗溫泉會比較近喔!!就當作放鬆一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