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高雄的徐師姐依約而來,經過確認後原來不是三鳳宮的三太子元帥,而是三鳳宮的祖廟高雄化龍宮,在此做更正。
徐師姐今天來挑了5隻秋田,挑的方式採用的是一隻隻問狗要不要跟他走,原來徐師姐是神明代言人,也能跟寵物溝通,很厲害喔!!師姐說他7月是不出遠門,一年到頭只有天赦日辦事情,這次是太子元帥特別交付的任務,師姐還說若我去化龍宮做客,會專程奉上清茶,呵呵~~感謝溜~
這是他今天讓我知道的身份,經過口述轉達,他是因三太子元帥交代他去電腦上打"秋田犬"三個字去尋找一群受難秋田需要協助,於是找到我們,而且太子元帥交代他今天過來,其實黃大嫂並非天天在南投,要是昨天來根本見不到面。
挑好了認養區的5隻秋田後,綁上了太子爺的紅線,每隻認養狗師姐都添高了價錢,還外帶一包1萬元紅包送給黃大兒子,並送他一個護身符,據徐師姐轉述,這次的協助金援來自高雄大樹的金氏企業集團,我們也在籠子上貼上金氏集團,稍晚金氏集團電話進來,確認了明天中午過後要派車來運這五隻狗。
徐師姐還轉述了他們化龍宮太子元帥交代他們來協助黃家處理及交辦家中神位送神的事情,真是神奇,且徐師姐好可愛,態度天真,就像太子元帥一般........呵呵,還說我們都沒幫他照像,小賴趕緊拿起相機幫徐師姐照了一張相片................。
下午來自台南的先生帶走了1隻白秋田,我想他會好好照顧他的,今天又送出6隻狗,直到今日這批秋田犬數量已經降到僅剩11隻了,送養區剩7隻,認養區4隻,明天熱來幫忙的彭有過多的話,我們打算把這些狗都拉出來洗一洗,期待明天的大送養日會有所斬獲,最好能做一個close,但我想難度很高,因為剩下好幾隻狀況好差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