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也瘋狂,高雄三太子元帥大顯神威
送養第一天就接到高雄徐師姐的來電,大致意思是說,他們是一家廟,它們的廟主神來自三鳳宮祖廟,三太子元帥指示台灣有一群秋田犬正在受難,要他門去找去幫忙,所以找上我們,看來太子元帥也喜歡上網滴...........
昨天跟今天再度接到徐師姐電話,他說她前幾天答應我要幫我送出10隻狗,他今天是特地跟我確定狗的數量,也表明三太子元帥交辦的事情不能不辦,我心想這麼靈嗎?難怪這次高雄幫忙這麼大,呵呵~徐師姐跟我約定明天會先跟我確定能帶幾隻狗走,也找了一些老闆級或工廠協助認養,且有交代說他們送養區的狗也要包紅包,會盡力挑認養區的好狗,這樣幫助比較大,謝謝了。
雖然下午來電表示目前它們正在幫忙執行的認養狗隻回報不足10隻,但是我也一直跟師姐說不要勉強,師姐跟我說他來會告訴我他的身分,好神祕喔~~看來這件事情是順天應人,連神明都挺我,其他人說閒話算什麼。
師姐說他明天10點從高雄啟程,義工會帶他上來,1點左右會到,請我約大嫂也想看看黃大的小孩,這真是有神奇,黃大信神一輩子,在他過往後,三太子終於大顯神威了,值得了。


乙上故事屬實,若自行編撰天打雷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