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這批秋田已經送出32隻,後續電話還是不斷,大有可為。


後續還有40幾隻需要認養和送養,請大家再加油,這幾天有好多的故事都讓人好感動。


謝謝微酸15公斤飼料10包


謝謝karl 飼料10包


謝謝台中莊先生 優格20公斤飼料一包


謝謝這兩天一群志工幫忙,kensen 和他女朋友、阿偉、阿偉前女友、karl 夫妻】泥鰍、小賴和女友、微酸、北極熊夫妻.........沒寫道對不起嘿~


謝謝秋田圈內的朋友,廣緣莊和紋羽莊這3天就來了兩次,謝謝七賢莊,還有感謝支持這次送認養活動的哲幸莊、名家莊、銘山莊、天美莊、富士莊、高峰莊、慶利莊、巨州犬舍。


感謝幫黃大養狗2個月願意帶走甲斐半瞎的楊先生,謝謝好多人...........我們會繼續下去的,大家加油


 這星期六日仍然需要義工,有時間的人還是請大家一起來幫忙,認養狗時間盡量以周六和周日做開放,但若一定要平常來帶狗也可以打電話我我,謝謝。



請不要再問幼犬了,沒有幼犬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