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背負罵名,準備惹得一身腥




今早黃偉哲先生的夫人及弟弟黃偉宏先生再度打電話給我,央求協助處理狗的善後,他們說原本答應要帶走所有狗的阿翔先生已經放棄,且因為他提出的配套方式讓黃家無法接受,黃家人決定退回八萬元自行處理犬隻問題。




我有打給秋田圈內南部麻吉部落的老大哥七賢莊的王勝惠大哥,請益處理方法及配合方法,王大哥跟我約定明天上中部來談,其他犬舍我會盡力一一去聯絡請求協助,對我來講,大中華犬舍犬隻善後不是我一人或一個秋田犬俱樂部能夠善後,必須請所有秋田圈內人士以及愛狗人士一起幫忙。




目前統計數量如下:秋田犬70隻  甲斐 :4隻  土狗:1隻  
柴犬:1隻  紐波利頓 :1隻共計77隻,因為大嫂通知狗已經3天沒養,所以緊急打電話叫微酸先送一批飼料進來,兩人會同一起去大中華犬舍養狗,好在犬隻都平安。




早上慶利莊李易修先生來電,勸進要我幫忙協助大中華犬舍犬隻善後事宜,我們有著共同的想法,這些狗要存活只有一種方式就是打散歸零,我也當下跟他說這件事情應該是整個秋田圈的事情,不是一人或一個家族能力所及,李易修先生提議可以利用8月16日黃大公祭那天進行需求討論。




下午也連絡了高峰莊蔡德勝先生,蔡先生也云諾要收養一隻老狗,當年七仙女之一的一隻虎般,甚為感謝,也承諾若要開會討論處理方式他願意僑時間幫忙,接下來也請台灣哲幸莊的朱大哥協助,近日會盡量聯絡全台圈內人跟犬舍及愛狗人士一起處理,如果漏掉的就別生氣了,我實在身心俱疲了。




目前累計到現再回報犬隻數量可送出已逼近30隻了,後面還有40隻溜~大家盡力幫幫忙吧~~我知道再接手處理這些狗會惹得一身腥,但是這也是唯一能幫黃大做的事情了,就算背負罵名,罵就罵吧~我真的一點私心都沒有,如果有私心那應該是要讓黃大知道誰是好人。




至於狗籠的價錢,我會跟大嫂討論,然後再公布給大家知道~所有的金額我不經手,全交給大嫂當作黃大兒子的基金,至於犬隻如何分類,原則上會分成買賣區、認養區、送養區三區,其他細節我會跟大嫂和一流(黃大的弟弟)討論後公布給大家知道,不管有什麼恩怨都過了,請大家一起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