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中華犬舍黃前支部長的恩怨已經在他過世前33天前都已經煙消雲散


這是一個互相都不留遺憾的好事情


黃大已經走了,請不要再拿已逝的人出來消費,這很大不敬


黃大遺留下來的的那些狗我早就對天發誓,我不會要他任何一隻狗


只是純粹的幫忙,昨天黃偉哲親弟弟和大嫂請我幫他處理家中善後事宜我全部答應了


這兩天一直有人要在網路上po 一年半前的文章消費已故之人,我本不想回應,剛接到家族前任站長近藤光電話,他要我要適度回應,不要讓黃大走了都無法心安,所以我選擇做回應。


 


難道你們真得那麼需要那些狗嗎?人都還沒出殯,留點陰德吧~~



你們要任何一隻狗,只要大嫂同意,一流兄(黃偉哲先生的親弟弟)同意,你就拿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