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的小子~風雲一歲接近兩個月


 



晚上九點鐘,因為鯉魚池新過濾系統上線,所以回去檢查看各桶之間的水平衡,離家20公尺看到一隻大狗在外面晃,哎~~風雲嘛~不是用鐵鍊綁著嗎?怎會在外面晃?趕緊叫過來,頸圈還在,拎著騎機車帶回去,原來是附近有兩隻黃狗來挑釁他,所以他扯斷鐵鍊去跟人家輸贏。


 


根據目擊者描述,那兩隻黃狗野性很高,曾有陪主人運動的狗被咬成重傷,而且會追機車,我傍晚剛被他追過,隔壁叔叔家的3隻雜牌軍對這黃狗也都敬而遠之,那兩隻黃土狗這次是跨越叔叔家來到我家對綁在家門口的風雲咆嘯,風雲的鐵鍊硬被拉扁呼嘯而衝出去,叔叔家的雜牌軍也跟著衝出去跟那兩隻黃狗對咬,據說後來有一隻黃狗敗戰而逃,另一隻被風雲領軍的狗群咬到幾近重傷,後來倒在馬路邊,原本我家的秋田跟隔壁叔叔家的雜牌軍是格格不入,沒想到這次竟成了盟軍,咬完後雜牌軍還邀請風雲去他家喝水,這風雲實在不太像秋田的個性……..最後雜牌軍跟風雲成了朋友了。真是意外的結局。


 



 


聽叔叔講那兩隻黃土狗半夜常來招惹他家的狗,所以半夜常聽到狗哀嚎聲,他家的雜牌軍不是對手所以一直不敢聲張,這次剛好有一隻秋田衝出來,所以他家狗都一起衝出去助陣,原來這就是狗仗勢的一種行為。把風雲帶回家後趕緊檢查一下身體,沒發現風雲有任何傷痕,看來他上個月真的從太極身上學到格鬥技巧了。


 


自從上個月風雲意外跟太極打過一架以後這小子就學會打架了,那是他第一次打架,風雲雖然被阿公狠狠教訓過一次,但那次太極也跟著重創,跛了好幾天,但從那天以後風雲轉大人了,在lion離開以後,阿公太極也宣告退隱江湖了,風雲開始負起保家傳宗的責任,順利的話也許風雲再50幾天就要當老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