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SERVER的硬碟掛點了,磁碟镜像還是沒有把所有資料救回,不能說忙是自己太懶啦,資料庫的備份沒有按照時間去做。 不就一個確定鍵嗎?所以最後的日期只保全到2010年的1月19日。現在只好告訴自己以後要積極點了。



 


                                         進行中的秋田犬俱樂部三代版雛形


       人總是會在不順利時去怪東怪西,曾幾何時我也會那樣放不下,但是現在的我沒這樣想捏~人要往正面思考,太多負面對自己不好, 也會影響到周邊的人,所以也許老天爺知道我最近生意不錯要我不要只管著賺錢。好吧~~那就來改3代版了。不來個震盪我哪會甘願去改3代版呢?從今天起開始著手3代版的導入,比較大的不同是會乾淨,清爽,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以後任何人在家族3代版發表的任何一篇文章都會秀出發文地的IP位置,喜歡吵架的朋友們做個君子之爭了。


        不好意思的是2010年1月19日以後註冊的朋友請你要從新註冊,其餘6259位會員資料完整轉移到三代版,不用進行重新註冊, 依然只要直接登陸即可進入家族。另外2代版資料採不完全導入但用切割式將2代版資料與三代版分離, 但是所有會員仍然可以翻閱二代版資料。


至於完工日期, 目前日以繼夜努力著,很快會有好消息的。


還有還有家族第七次犬聚之南投溪頭芬多精之旅依然於99年8月15日早上10:30於溪頭森林遊樂區門口集合,此次活動不特別動員會,有時間的朋友歡迎一起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