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中部一些犬友相約將前往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索性將這次直接定名為99年家族中部犬聚。邀情所有犬友們一同參與。溪頭森林遊樂區位處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沿路有知名鹿谷凍頂烏龍茶區,鳳凰谷鳥園。溪頭為一三面環山的凹谷地形,海拔最高為南面的嶺頭山 2,025m,其向北延伸為鳳凰山脈,構成本區東界山稜,向西延伸為內樹及山脈並轉而向北,構成本區南、西兩側之山稜界線,溪谷流貫兩山脈之間,由北出口。主要範圍之海拔在800~2,000m之間。



歡迎大家到南投來玩,我們預計早上10:30在溪頭森林遊樂區門口集合,然後在溪頭的地標大學池會師,遠到朋友可以考慮在溪頭住一夜, 你將會領會到住在檜木群中的森林之美。


根據溪頭測候站之觀測資料結果,溪頭月均溫之變動範圍在11.0~20.8℃,年均溫為16.6℃;平均年降雨量2,635.18mm。依桑士偉(Thornthwaite)之氣候分類,屬於AB'ra'型,亦即為溫暖重溼氣候型,全年無缺水,有效溫度不集中於夏季,相當適合國人到此避暑休閒。 這種溫度下不要再以夏天好熱當藉口啦,有時間的朋友我們溪頭見。


有需要聯絡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聯絡或自行前往。


Yacer:    0919-693253      微酸: 0912-960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