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了~~


機緣:這次的問道武當來自於我的一個朋友因緣巧合去了一趟武當山,然後從金殿帶下來一套問道武當,在他心中他一到武當山就認定是替我去朝山的,當然這次的問道武當讓我像是完全神遊在武當山所以決定把他翻寫出來,這裡面有太多資料在台灣找不到甚至連聽都沒聽過,一套問道武當似乎讓我像在時光中走了600年。


這次從7月23日開始決定進行問道武當的翻寫工作以後整個人幾乎進入半閉關狀態,經過7天的時間終於完成這篇翻寫著作,每天有至少5-8小時關機專心翻寫筆記及修改內容文,最後校稿進行打字工作,全部的筆記算一算手寫稿有62頁。但很神奇的是我從著手進行這次半閉關翻寫工作後,生意量突然大為興隆。甚至破了和廠商簽的額度,一種隱約感受到來自武當山的神奇力量。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我寫到第五篇的榔梅瑞兆敘述到鐵杵磨成繡花針那篇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電腦"道"字突然被鎖住, 每當我打到這個字, 所有第五篇內容完全消失, 就這樣來了三次, 我心裡想, 難道要我鐵杵磨成繡花針嗎?"道"似乎深深烙印在武當中,難怪道德經是2500年前從武當山流傳出來的。


這裡面最讓我深有所感的是那篇上善若水,上善若水不與甚爭。這七天生意好的尋常, 但順, 順到可以節省一半時間起來,例如我一個客戶要我幫他組裝一部電腦,但要能掛鎖,我當下應云, 隔天直接到廠商那找case,接近200卡case沒有一卡有能掛鎖的,在我印象中這以前很普遍,回到家後把自己幾個月前庫存的case搬出來看看,就是這一卡啦。就連我要淘汰的nobook隨便給他丟上去網路拍賣都能一天賣掉。這幾天一直來的感應, 一直在順利中進行, 讓我直覺認定這是做對的事,也印證了道德經上領悟的的一段話"一吉破九兇"。


接下來。我想把這篇問道武當列印成冊, 定名神遊武當山。我相信這本神遊武當山將會對台灣玄天上帝信仰了解祖廟武當山有所正面幫助,接下來當然希望安排時間到湖北湖當山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