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多月的風雲生病了,乖乖的打針吃藥~加油啦


風雲從上星期四開始吃了什麼吐什麼,到現在8天了,因為大便正常,只有吐,加上發燒現象,


所以獸醫診斷為胃炎,這期間除了胃藥以外也挨了不少針,期間甚至懷疑是否吃了牠的玩具無法


消化的橡膠皮球入肚,後來確定沒有,也沒腸胃阻塞現象,繼續朝胃炎方向去醫治。


第一天食量不好, 但多少有吃。


第二天,早上吃的東西吐出來, 我以為牠吃太快, 又吃進去,晚上開始沒吃東西了。


第三天, 早上沒吃, 趕緊去找獸醫, 因為大便正常,吐, 有發燒現象所以打了2針及3天胃藥。


第四天,早上吃了ㄧ些, 但隨後吐掉,晚上吃了幾口後就沒吃。


第五天空腹吐黃水, 但吃了半碗飯,吃完吐光又吃進去,晚上沒吃所以補了ㄧ針 愛必平。


第六天早上吃了,但馬上又吐。晚上只吃了ㄧ口 其餘給舞月吃了。


第七天早上沒吃, 只喝水代去另一家獸醫那補了2針, 晚上也依舊沒吃。


第八天早上還是沒吃,依然只喝水,中午又帶去獸醫那複診,好消息是燒退了, 但是還是不吃(會不會變成厭食症)


這次醫生認為沒發燒了是好現象, 所以改開開腹+保肝的藥水,ㄧ天三次,5天份


我只能跟風雲說你要加油哦,現在不敢奢求他長多高了,又在呈長期的6個多月中出狀況, 現只求牠平


平安安度過這ㄧ次,健康就好, 不管你以後有幾公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