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朋友引介,看到ㄧ位屬名"蛋兒"的女生部落格,


首先問我認識蛋兒嗎?我說不知道,請他把部落格網址給我


為什麼專門談到蛋兒呢?


因為它的部落格訂閱中有我的部落格,所以朋友讓我去看看她,順便問看看是不是認識的朋友


我進到他部落格後,看到的最後ㄧ篇是"告別"


他4月4日那天走了,她留下的遺言是





蛋兒來囉~

不過是來跟各位告別的,因為蛋兒的肺真的累了,加上菩薩也有事要我幫忙,


所以在昨天4月4日上午先行離開了!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驚訝和不捨,甚至.....對人生失去信心


而我也沒資格要求大家繼續加油,並克服病魔的傻話


我只想告訴你們, 當你因為我準備消沉自己的同時,事實上你正在揮霍


你和最愛的(家)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值得嗎?


就如蛋兒常寫的 "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好嗎?


謝謝你們的支持,關心和陪伴,真的真的謝謝妳(你)們


最後僅以一首梁文音的~愛一直存在~


獻給愛護我的你(妳)們




她是個癌症犯者,堅強,樂觀的對抗病魔,雖然她離開了,但是看到她的抗癌歷程, 久久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