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農曆3月3日,因為下午臨時帶父親去醫院看血壓的門診,所以把到受天宮向玄天上帝祝壽的行程往後挪,也取消了去大甲鎮瀾宮向大甲媽送駕的規劃了,趕緊3支清香遙向大甲方向述說臨時事件今年無法到大甲送起駕,等待祂回程時再到北斗接駕,這幾年都想跟著大甲媽走ㄧ趟, 但實在還沒辦法,這幾天擔心連連大雨會阻礙信徒行程,好在今晚雨停了,真是好事ㄧ樁。



傍晚帶著三牲酒禮,壽桃,水果,金紙跟老婆大人一起上山朝拜,感謝松柏嶺受天宮玄天上帝庇祐一整年的平安及順利,路途雖有崎曲, 但總是要靠自己來度過,人助才能神助。家裡則準備了一個大蛋糕,因為我門都喜歡吃蛋糕啦~~


恭祝北極玄天上帝聖壽無疆

 


這幾天聽到一個老朋友發生車禍的事件,他也是玄天上帝忠實信徒,但總是誠心不夠心有罣礙,總是ㄧ次又ㄧ次的試煉著神威,ㄧ次又ㄧ次用人考神神考人,只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及不順利,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把自己朔造成是個被傷害者,前陣子又剛好回去找到臭氣相投的大師,所以更加驗證ㄧ切都是別人的錯,只是不知他的故事早在幾個月前就被這位大師在松柏嶺給傳開以作炫耀自己能力的方式,這位大師在松柏嶺透過層層人脈將我這朋友家的狀況述說給ㄧ群人,更炫耀說我這朋友最後還是只能回去找他幫忙,包含幫我朋友家中重新開光玄天上帝金身及安土地公事宜都成了這位大師的對外炫耀故事一部份。我心裡想著希望你這樣能順利就好了,真的這樣祈禱。先不論此大師是否有能,單以德行來看,你拿別人家裡事情當笑柄來炫耀自己,這點就很不應該。


 


沒想到經過沒多久就傳出我朋友酒駕撞傷人的事件,車毀人傷別人也不好搞定,駕照被吊銷以外還要背負公共危險罪,我本來想要去看看他,卻被他姐姐檔下了,後來深思熟慮後我還是沒去看他,因為怕被他說我去看笑話,其實我是真的擔心,希望他能順利度過這關,花錢消災也是ㄧ種方式吧。


 


這些年來我那朋友ㄧ直喝著酒,記憶中只有我跟他很麻吉那兩年他是幾乎滴酒不喝以外,其餘時間有好多次是我去收尾,包含去土地公廟把他硬載回家,但是他的智慧卻是認為我不是真心的朋友,疑心病帶身卻只願意聽從片面之言,好做以解答他自己的不順利,其實我想如果這亦能讓他順利其實我也無所謂,但這次他所受的傷害我沒站在看笑話立場,而卻是真的很擔心他能否站起來,我真希望他是個有承擔的人,扛下這個擔子,讓家裡能夠平安走出來。祝福跟祈禱只能在此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