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本來打算今天可以好好的寫我的工具書,沒想到一大早就接到表哥的電話,
沒多久連表嫂電話也到了,催的緊急,仔細了解狀況後,又讓我再度陷入兩難。


聽表嫂形容,據某私人宮廟指示表哥的天門被打開了,現在有神靈要抓乩身ㄧ用,聽說昨晚才在那
宮裡掙扎了3小時,狀況一度陷入昏迷,我ㄧ聽隨即告訴表嫂說真神正駕沒經過父母及祖先同意不
會採乩身ㄧ用,後來我開口問對方宮廟可否交代源頭何在。表嫂轉述是說被埔里地母廟的地母娘娘
所開啟天門,我說那間地母廟是台灣地母娘娘總廟不太可能未經父母祖先同意有這種作法,後來還
是經不起人哀求,又破例了,這6年來我為了2個朋友破了例幫忙處理類似事件,但是最後總是要自
己去承擔因果。今天我想來用個不一樣的方式,我隨即交代表嫂準備疏文一份,蓋上手印,隨即前
往埔里地母廟寶湖宮天地堂,正當我到達表哥家中時,我的手開始很嚴重起雞皮疙瘩,連周圍的人
都發覺我的手起雞皮疙瘩了,表哥開始嚴重打嗝,然後幾乎陷入意識昏迷,表嫂一直叫著表哥名字
,我看狀況不對抓起表哥腰帶將其腳墊高離地,然後用手掌拍擊了背部,使其回神。後來我跟表哥
表嫂說我覺得這不是神,這是...........


ㄧ陣陣的冷在我身邊圍繞,ㄧ陣陣的雞皮疙瘩起起落落,我決定由我開著車前往埔里一趟,讓表哥
表嫂座我車子後座,在二高上我身邊的冷持續著,表哥又開始打嗝,我跟表嫂說這不是神,你叫表
哥持咒,但不要是地藏王本願經,ㄧ說完表嫂說我們這幾天去那私人宮回來他都叫我們持地藏經,
我說難怪,你們引來太多東西了,不管了先持六字大明咒,此時表哥開始持六字大明咒一直到埔里
交流道以後神情開始回復也沒再有類似狀況發生,進入寶湖宮天地堂以後我有先前之鑑所以不再替
任何人做請示或擲杯的動作,我請表哥在地母娘娘面前逐一請示,確認地母娘娘同意做主此事後,
ㄧ經確認,得到答案是非該私人宮所述知被地母娘娘開啟天門,也印証表哥是卡到陰而非撞神,我
請表嫂拿起預作準備的疏文一份上奏寶湖宮天地堂的主神地母至尊娘娘,請求代為處理及排解此事
,表哥唸完疏文隨即得到地母娘娘慈悲的三聖杯,我跟表哥說此疏文上繳天公爐焚化金紙金爐送化
,此時表哥的嚴重恍神已經幾乎消失,在表哥焚化疏文之時,我跟表嫂說不放心你在擲杯求地母娘
娘,看是否此事會馬上好轉,又得三聖杯,接下來我跟表嫂說你跟娘娘請示是否可以求護身符護身
,再得三聖杯。本來想就此打到回府,但我想讓表哥多在這裡多呆半刻,所以我跟表哥說你去找個
拜墊,跪在地母娘娘面前請求他幫你調整混亂的身體磁場,於是表嫂也跟著跪著求,大約有20分鐘
時間吧,表哥起來後說耳朵的鳴叫聲還沒完全消失,我說都來到這裡了,你要不要去找個拜墊靜坐
,他聽了以後決定照我方式進行,說也巧~~就再此時廟裡開始做晚課,很多會靈山的朋友也跟著盤
坐下來,廟理從淨天地神咒,淨三業神咒...................地母經,ㄧ直誦念著經文,經過大約有40
分鐘上下,經文誦畢,表哥站起來了, 此時精神氣爽ㄧ路回到南投市,晚上來電通知精神狀況已
經完全都正常,期待祈禱此事真能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地母娘娘神恩浩盪。


撞神撞鬼都在一線之間,人心也在一念之間。


晚上本想小憩一下,但此時來了新台灣人,就是ㄧ群從越南遠嫁台灣的越南新娘,這鄉下很常見,
她們就地紮根已經6-7年一群人都在一起工作著,來店裡找我,想請我教她們ㄧ群姐妹學會電腦,
然後要各跟我買一部新電腦,我想我女兒連電腦證照都考出來了, 藉此讓他當個助教也不錯,做
個小班教學,賺點外會,只是好幾年沒有幫人上過電腦課了,看來在景氣低迷的情況下,這也是
ㄧ條生機喔~~呵呵~~只是要怎樣教會她們打中文字呢?傷腦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