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資訊這個行業真不是人幹的,不定時要充電,最近跟隨著Win 7上市,開始要用點心在上面了。



        首先就是找一台主機把win 7企業版給安裝起來,測試結果常用的軟體不相容的已經不多了,!驅動程式很少要額外安裝,除了autocad定要64位元的,卡巴斯基要2010的,其他常用的影像影音文書壓縮轉檔幾乎都相容了,但是XP系統暫時還會是備胎,因為 微軟的新產品實在是有點怕怕。  另外win7 內建了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只要你用的不是盜版,可以一直更新病毒碼,但這樣下來賣防毒軟體的公司在win7普及以後將可能面臨嚴峻的考驗,當然對消費者來說卻是一個好消息。


         Win 7 同時也支援桌面幻燈秀,進入內容複選桌面後,可設定每幾秒更換一次桌面,就算你有十幾張桌面想用也沒問題啦!win7號稱是微軟終極武器!標榜在現有硬體系統下,運算更快,更有效率的微軟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7盛大上市。「觸、省、易、秀、快、樂、搜」7 大特色,讓作業系統大瘦身。Win 7 工具列的部分,可以隨意拉進、移出自己常用的程式或軟體,像是word、excel、IE、photoshop 等,就像一個小型的我的最愛工具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