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熊家的杜馬來我家7天了,狼嚎了4天3夜,終於停止下來了,合乎不理他終究會停的概念。


前天北極熊從美國打越洋電話回來,關心的是我還有沒活著。足感心ㄟ~~


第五天以後杜馬對我已經開始表現出善意,看到我會高興得搖搖尾巴了,是個很好的開始。因為杜馬第一天來到就差點被我家白雲女一口價(註1),可能杜馬已經是狗了,所以我家白雲女對他不領情,一口就過去了,這幾天我一直擔心杜馬找我報仇。好在還沒發生(祈禱中),今早趁餵他吃飯前可摸摸了他的頭了,所以看來杜馬也是有感情的動物,絕對不是瘋狗啦。


在想過年夜要來幫家裡的6隻秋田犬加個菜,想想想..........要準備蛇米大餐咧~~


 


註1:一口價:杜馬家的專用名詞,當杜馬出門時會於頸子掛了一個招牌警語,一口價6000,被咬到就給你一包紅包6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