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當日張小月偷拍真實照片

今天忙完高雄犬聚後跟一群犬友一同到七賢莊做客,接近6點離開鳳山往中部回程,我今天剛好搭微酸車子,車子在半小時候停靠在台南東山服務區,準備打個牙祭,因為不忍心將車內的愛犬放在車內所以由微酸到休息區去購買晚餐,我打算幫他把他的愛犬momo牽到外面小解一番,沒想到事情發生了。車子在未熄火的情況下我下了車後突然中控反鎖,也把還沒下車的momo反鎖於車內,車子繼續發動著,我急忙檢查四個們証實四門全被反鎖,真邪門~~



圖:當日真實呈現,努力解圍中


10分鐘後微酸帶著晚餐回來,我跟他說鑰匙被你車子中控反鎖了,這時台南天氣已經轉冷,天空飄著細雨,更慘的是微酸只是穿著一件短袖襯衫, 且手機被反鎖於車內,當下想起離台南東山最近的家族犬友張小月小姐(siro媽),而且我還是昨晚半夜才在msn問張小月你電話幾號,本想碰碰運氣,電話很快接通,張小月的老公很快就帶著張小姐跟他的大哥來到東山休息站,他大哥是位資深修車員,跟我們不相識,但卻用盡一切方法企圖幫我們解圍,期間休息站星期天人來人往,除了一位先生過來試圖幫忙以外完全讓我們感受到天冷人心更冷,本來想說最糟的方式就是打破玻璃了,不然就是請朋友從清水將備用鑰匙送過來,但張小姐的大哥及先生都不願放棄甚至還開車出去找工具,天這麼嘿,風這麼大,陣陣寒風刺骨,但卻讓心頭絲毫不感覺寒意,且張小姐還特地到東山休息區去購買熱咖啡,奉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只是因為養秋田犬而認識的家族朋友,但卻感受到一份值得且會是深交的摯友。



圖:當日碰到一個高人送給微酸的一帆風順,還有張小月送來給微酸的外套


秋田犬俱樂部在這幾年中一直扮演著穿針引線,試圖拉近犬友間的距離,我們很慶幸全國各地都有朋友,這種感覺可以讓我很享受,也許家族曾經介入太深秋田圈內事,但我們沒有派系沒有門戶之見,高雄犬聚的落幕更印證一切的努力都值得,也印證家族很多朋友雖不參加比賽或不進口名犬,但是其愛護及支持秋田犬的意念並非某個人可以曲解,更不是能夠片面支解。一昧言語攻許台灣秋田犬會更好嗎?


 


高雄犬聚的閉幕為家族今年度的三次犬聚畫下句點,明年開始家族還會有"忠犬小八首映會"活動及台北嘉年華會之家族總動員兩個重大活動緊鑼密鼓要舉行,忠犬小八發片商對家族的賞識我們很慶幸,家族版主群及犬隻代表將會代表秋田犬俱樂部參與這次首映盛宴,也會將秋田犬不是你丟我撿的犬種觀念傳遞出去,秋田犬不能成為流浪犬,這是這次參與忠犬小八首映會的幹部共識,很抱歉的是因為首映會片商給于的門票不多,所以1月6日的首映會無法直接提供其他票給家族成員。1月8日後忠犬小八也將正式在台灣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