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前鋒)


連續幾天附近的一隻大型土狗好像習慣了對我家的秋田進行挑釁(因為我家秋田犬平常都在籠子裡), 挑釁完後一定會拉下一泡屎,我跟他主人反應過幾次, 他主人的態度是不關他的事情,跟牠講也沒有用


今天早上把家裡旁邊的狗屎清除後我決定要做一件邪惡的事情, 等君入甕,特地去五金行買了兩條不鏽鋼鐵煉,把家裡的兩隻公秋田綁在家裡前方及家裡側面,記住是綁著哦~~


下午LION顧著前方, 那隻土狗來探了一下路就在LION威嚇下閃邊去了,剛剛大約晚上9點鐘,那隻大型土狗跟隨主人散步再度出沒,閃過了顧守前方的LION,往家裡側面去,太極站起來了,因為沒對他吠, 所以那隻狗在太極地盤上尿了一泡後,白目的走向太極,說時慢那時快,太極用極快的速度往那大型土狗的脖子直接咬下去,那隻土狗完全無招架之力,被太極壓著咬,(看官注意哦!!太極可是綁著鍊子哦)他主人也慌了, 拿著旁邊的枯樹枝要來驅趕太極, 這時我趕緊出現(意思是說我已經偷偷看了10幾秒),拖著太極讓他鬆口, 說真的, 很緊我完全拉不動,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將兩隻狗拖在地上好幾趟好不容易鬆開,那隻大型土狗迅速往前方逃逸,只是沒想到LION早已守株待兔,那隻大型土狗直接進入LION防區,LION一口咬住那大型土狗的後腿, 只是因為速度太快所以LION咬著那大型土狗整個翻了幾個跟斗很快鬆開了,那主人問我怎那麼兇,我跟他說秋田犬是不容許挑釁的, 那主人摸摸鼻子走人了



                                                               太極(後衛)


寫這篇文章不是為了炫耀,而是再度突顯遛狗不綁繩的下場,也告訴大家養秋田的朋友,我們養秋田的人在理上至少要站得住腳,因為真的有很多白目的狗和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