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母狗是需要更多的營養及補給 , 壓榨的結果只是導致母狗體質生產完都變得很糟,幼犬也容易出現健康問題,現在介紹一下我們家的秘方--Salmon Oil和life,salmon俗稱鮭魚油,為何要用鮭魚油呢?


鮭魚油含必需的營養成分 - Omega-3,鲑魚油是Omega-3必需脂肪酸的最自然來源,尤其是Omega-3脂肪酸中的EPA和DHA。保持組織及器官的發育正常,特別在於大腦、眼睛 (視網膜)、皮膚及毛髮、腎臟、免疫系統、荷爾蒙、血管壁及細胞膜等等。具促進健康皮膚毛髮生長, 對抗因過敏引起的脫毛,皮炎,癬,金錢癬,紅疹,乾燥,皮屑。 正是有益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內含有效成份DHA和EFA



                                                        採用來自加拿大的鮭魚精油


life俗稱鱉精,來自動物性卵磷脂ㄉ營養成分約莫等於1500倍ㄉ植物性卵磷脂,這是lufe與日本技術合作,採低溫萃取,營養不流失,其搭配蒜素B1及Scordinin(配醣體:視為新的維生素)、其他營養素結合可發揮相乘效果,更適合寵物食用。平衡體內營養素吸收促進身體代謝。
•高單位動物性卵磷脂(由鱉蛋萃取)
•18種胺基酸
•11種礦物質(鈣、磷、鋅、錳、硒、銅、鐵、鍺….等)
•13種維生素(A、C、D、E、K2、B群….等)
•22種脂肪酸(omega3、EPA、DHA….等)


          


                                                    我們採用中日合作的life鱉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