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到草屯處裡完公務之後,10點過後隨即驅車上國道六號轉道國道三號在清水休息站跟副站長微酸和洲董會合預計今天的魯肉飯之旅。
下午1點多到達基隆,肚子餓的受不了, 決定到基隆廟街去大吃一頓,車上微酸提到他的前女性朋友(這稱呼是微酸特別交代的)家裡就在基隆廟口賣著名的基隆鄭家魯肉飯,當然得去嚐嚐了,重點來去看看微酸思慕的人啦~~可惜事與願違,沒見到人啦。微酸為了證明所說不假隨即跟老闆娘寒喧起來,及表明是他女兒的友人也隨即打了電話給舊x人(自己想),老闆娘證實我們不是詐騙集團之後開始跟我們聊起來,付錢時連錢都不收了, 但是生意歸生意啦,雙方堅持過後老闆娘勉強收了我們100圓三人吃到飽,記的哦家族朋友有到基隆要去吃"鄭家魯肉飯"味道真的很棒。


吃完魯肉飯後隨即連絡了森園莊的楊先生準備去拿121回本部展dvd,當然免不了到山上寒喧幾句,聽楊先生說連珠號的主人有要過來,3點半過後但因為我們急著趕今天的行程,所以沒有辦法和其會面,歹勢啦。第二站是家族版主北極熊家的素食飼料,跟北熊夫人(家族暱稱:高手)約定好地點後隨即出發離開基隆,因為楊先生剛好也要到台北市一趟,所以順便送他一程啦。送走揚先生後沿路經過羅斯福路時突然看到非常有名的"金峰魯肉飯",我是沒吃過啦,聽微酸形容的活靈活現,於是冒著被警察開罰單的風險非吃他一頓不行,原來大碗的魯肉飯是那麼大一碗,連吃了兩頓魯肉飯真是爽,來到北熊夫人的店已經傍晚5點多,肚子實在還很飽,但是還是在北熊夫人的極力推薦下買了隔壁的田園炸雞,有炸雞排和一些杏鮑菇路上吃,感謝北熊夫人的田園炸雞捏~~肚子真的很撐就是。



                                   國華兄在中原夜市賣的NG泡芙



離開台北前已經是下班時間了,車子好多,費了不少時間才順利上了中山高,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點是中壢中原大學附近找版主國華,國華兄和他漂亮的女朋友(忘記叫什名字)開幕到現在兩人也瘦了10幾公斤了,我跟國華說你可以繼續瘦但是你女朋友不能在瘦下去啦,國華兄賣的泡芙是連鎖的NG泡芙,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市,有看到 NG泡芙的應該就是他小倆口,來了當然要彭場我和微酸洲董三人都大包小包的,蛋糕跟草莓泡芙都被我們買光啦~國華兄笑著說你們是要我今晚提早收工嗎?呵呵~~難得上來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