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隨著98年426北部犬聚的落幕,看來區域性參與滿明顯,緊接著當然是98年中部犬聚的籌備事宜了,今天副站長微酸兄帶了幾位犬友過來家裡,聊了一些芝麻綠豆,當然最重要的當屬中部犬聚地點及時間之討論了,上次北部犬聚把籌備丟給北部版主,這次中部犬聚當然不能假手於他人啦。


說不如起而行,下午6點,2部車往著名的"鹿港小鎮"前進,當然犬聚地點極有可能選在鹿港哦。首先拜訪了"橘子"的主人,順道看看4個多月的橘子的現況,是隻標緻的長毛赤色秋田,相約7月底(或8月初)中部犬聚在聚,接下來當然就是去秀水鄉看看弟弟了,三個半月的弟弟活潑的很,主人家全家都很疼他,是隻幸福的秋田犬,本來要直接去鹿港看成羽和大福這兩隻秋田,因為主人趕不及回家,所以我們繞道回到花壇鄉陳夢吉先生家,看看12月份預計代表中部參賽的文雅號狀況,霜降虎班毛色體態都很棒,5個半月的母狗59公分,嚇人哦,現在剩下穩定度及努力超練啦~~~眼看天色已晚,走完彰化附近行程,接下來該是台中地區啦~~走完中部地區,是希望能帶出超越北部犬聚的氣勢及熱鬧。


台中地區行程,請注意秋田犬俱樂部第三回98年中部秋田犬聚籌備專訪(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