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加快網路上的芳鄰共用的速度?
在WindowsXP中存取「網路上的芳鄰」有點煩人,系統會搜索自己的共用目錄和可作為 「網路共用」的印表機以及排定的工作中和網路相關的排定的工作,然後才顯示出來,顯然這樣速度就會比Windows9x中慢很多。其實這些功\能如果沒有使用上,與其不用還不如刪除它們,這樣速度就會明顯加快。

1.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2. 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
RemoteComputer/NameSpace
刪除其下的{2227A280-3AEA-1069-A2DE08002B30309D}(Printer)和
{D6Z77990-4C6A-llCF8D87-00AA0060F5BF}(排定的工作)
3. 關閉登錄編輯程式,重新啟動電腦後生效。

重新啟動
電腦,再次存取網路上的芳鄰,會發現快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