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機緣巧合下接到位於苗栗市的拉不拉多翹楚犬舍--上首尾犬舍的case
連續去了2次,幫他們架設網路主機,牽線者是在上首尾上班的家族犬友
小濡。如果大家不健忘應該會記的家族以前有一隻白色秋田---阿猛,阿猛
在收容所被不經事的小姑娘小濡給認養了,讓他有幸過著幸福的下半輩子


去到上首尾首先看到的是一大片柵欄區,固定時間的放養讓我大開了眼界
台灣拉不拉多的倒盤卻完全不影響到上首尾的精神理念, 他們堅持的品質
及經營方式也從未鬆懈過,映入眼簾的是至少兩百面的冠軍獎牌,他們不
參與台灣的惡性經爭,反而走向全外銷的經營方式,成功的導向往世界最
頂尖的品質邁進。
十多年前秋田犬單獨展熱鬧非凡,我們當然期待這種盛況再現!因參與的人
多,監督亦多,正確的畜犬觀念傳播亦更快,秋田犬俱樂部秉持著這樣的
理念,希望大家停止攻許,讓所有事情都更公開,記的有一次森源莊的楊
勝雄先生說:我不覺得秋田界有分派,問我你覺得秋田界有分派嗎?我說:我
希望沒有,更有一次我去七賢莊碰到王勝惠先生,他也說很多事情都是以
訛傳訛,其實很多事情傳到最後都跟原本不一樣了,大中華黃偉哲先生說
賽場論英雄,不說人是非,所以我想秋田犬俱樂部的存在是有需要性,這
是一個可以公開的平台,能夠讓人公開檢驗的地方,這是秋田犬俱樂部二
代網站出現的動力,當然人各有交情, 但我們在全力做到超然立場,犬舍
方面我們私底下介紹過犬友到大中華買狗也到過定國買狗,更遠到南部的
葉氏犬舍,七賢莊,品川犬舍..........


這幾年裡看到好多位秋田界的前輩一個個離開了,包含前副家長NCC,還
有我的好朋友白雲女號前主人黃世偉先生,龍號前主人鄭先生.................
能說大家都沒了熱情嗎?我想不至於~~~因為19回支部展當天我從近藤光口
中知道黃世偉先生遠從宜蘭開車來到會場旁,在車上看了10分鐘比賽,從
這裡可以隱約想像不管大家為何離開,但熱請卻是不減的。台灣現在還看
到秋田單獨展應該是讓全犬種跌破眼鏡,至於能夠堅持多久端看大家愛好
秋田的朋友一起加油,一起入秋保吧~~ 這是我們秋田界除了網路世界以外
僅剩的公平公開的平台,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