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塵62天啦~~黃會長幫他取了個小名叫做~~妹妹


妹妹在大中華犬舍收到有史以來最優渥的對待


主食品是優卡的飼料+奶粉  副食品則是起司


而且享有天天不在鐵籠裡的放養生活, 因為妹妹很黏人所以總是黃會長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ㄧ不小心還會來拌你的腳,結果來個四腳朝天~~


今天寶龍號主人郭先生剛好也帶他來到大中華犬舍


兩隻小幼犬玩的可高興



寶龍號整整大了初塵1個月,小初塵恰北北一看到寶龍就從屁屁咬了下去



寶龍剛到這裡有點害羞及生澀,不料小初塵得理不饒人


小初塵:哥哥~~你的肉好多喔~~我咬一口看看



寶龍:好男不跟女鬥~~不理妳了啦, 不要一直跟著我


小初塵:在玩一下啦



小初塵:不跟我玩我在咬你哦~~玩不玩



寶龍:爸爸說不可以欺負弱小~我是看你比我小哦不是我怕你,沒看過人家翻臉喔



寶龍說:看我壓扁妳~~知道厲害了吧



寶龍:這招最近練的,叫做泰山壓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