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30日,秋田史上第一次全國性聚會圓滿落幕,來自全國各地的犬友紛紛加入這次行列,難的一見來自北中南的秋田犬同聚一堂,原本擔心的狗狗'相互攻擊事件在主人的悉心照料下並未發生,初次辦理犬聚,總有多處不足之處


圓圓在黃會長牽引下的英姿


這相片是karl兄所拍攝



圓圓(白雲女號)剛下車就碰到安泰在這裡辦活動,一位年輕小姐隨即過來抱著他的頭打招呼



近藤光擔心的問:小姐你不怕她咬你哦!!


小姐說:不會ㄚ~~我知道他是秋田ㄚ,我家也養了一頭......柴犬


      



愛好秋田犬的女生好多哦


這次犬聚看見很多女生都超愛秋田,其實秋田真的有溫柔的一面




網路人氣王-Nice跟漂亮的女主人



nice的出現讓我感覺異常興奮,因為是這次現場報名的狗


我沒記錯的話~~~nice上過yahoo首頁哦


      


主辦人之ㄧ大美女副家長美子和他的媽咪及愛犬麻妹合照


右邊的大美女正是秋田犬俱樂部的女副家長--美子


她成了這次犬聚的大管家(管錢)


多虧她的幫忙,她們可是全家出動哦




連小幼犬都遠道而來



這是赤雲莊帶來的小幼犬,看到幼犬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已經有主人的啦~~


家族創辦人近藤光先生當天忙的不亦悅乎


因為我請他幫忙招待犬友,聽說他個個都有去打招呼哦


背著鏡頭的那位就是家族創辦人近藤光先生啦




禾號:牠們為什麼不用關在籠子裡



天之驕女:因為我們主人怕我們走路磨破皮ㄚ


禾號:我的腳掌皮很厚捏


天之驕女:我也是


禾號:可是為什麼還是不能出去玩??


哈士奇來也來看熱鬧


剛開始報到時現場有人說:那些狗都是哈士奇啦


我從旁邊走過馬上修正說:這些狗都是秋田不是哈士奇


過了不久真的就有3頭哈士奇加入犬聚行列


 



這次犬聚虎斑秋田數量很多哦


出乎意料的居然出現這麼多隻虎斑秋田


看來虎斑秋田慢慢成了飼養的主力哦


很意外




                              ↓主辦人之ㄧ的秋田犬俱樂部副家長微酸和他的愛犬momo


這次最辛苦的人,所有贊助品都是他爭取到的


包含飼料桶.試用包........


連午餐都是他負責處裡的,真是辛苦




來自台北的娜娜跟哈魯



讓人見識到兩頭秋田合作無間的默契


娜娜可是名犬三郎號直子滄海的女兒哦


哈魯更是銀次郎直子


很漂亮的兩頭白色秋田犬


天美莊的禾號


來自日本的名犬-禾號


19回高雄支部展一席的英姿


感謝天美莊共襄盛舉



很生氣的nice


nice今天好生氣哦~~


是不是看到太多同類所以異常興奮呢?




女主人與犬隻互動親密



每頭秋田犬在主人眼中都是最棒的


都是寶貝


最佳氣質獎的cannie


好熱哦~~漂亮的長毛秋田


據說是本部一席銀次郎直女


大熱天辛苦妳了~cannie




~~快點給我水



因為事前沒把水先運到活動區域


苦了這些狗狗們


來了..來了水來啦~~


卡內和kuma的怪姿勢


現場最大隻的秋田--卡內


kuma聽說也是一 志的兒子~~nice的兄弟哦


你猜牠們在幹嘛??




ㄚ頭和黑魯魯~~也有黃金加入行列哦



左邊是秋田犬俱樂部副家長karl的愛犬--黑魯魯和ㄚ頭


今天也有黃金獵犬來助陣哦


相當熱鬧


看黃會長示範牽狗比賽標準姿勢


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秋田犬台灣支部長黃偉哲先生


手上這隻狗是天美莊的天之驕女



這個男生很體貼哦


難得的溫馨畫面


連小朋友都入境了


樹蔭下比較涼啦


今天真是秋老虎大發威


好在附近有很多樹木可以避暑




泥鰍的阿妹



來自桃園的泥鰍夫妻帶著阿妹前來與會


阿妹應該是現場最壯碩的母秋田,還演出落跑記哦


感謝泥鰍兄全程的義務幫忙, 辛苦了



吉米的主人全家福



吉米已經過世了8個多月,但是郭兄還是一秉熱愛秋田的熱忱


入鏡的狗狗是微酸兄的momo


左邊的美女是泥鰍兄的夫人


凱薩的毛質很好


剛毛整根都成站立狀



 


身為主辦單位忙到很多鏡頭都沒有時間去補捉


好在我們的副家長KARL攝影師有全程拍攝,過幾天相片傳上來相信會異常精采


先貼幾張花絮給大家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