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秋田犬俱樂部家族犬聚簡章
主旨:走!台中都會公園與寶貝秋田犬一同尋找幸福及感動。
內容:藉此溫馨犬聚、分享交流方式以達推廣秋田犬獨特魅力為主題。
參加對象:秋田犬俱樂部家族會員及秋田犬。(不設定排除其他犬種) 。
時 間:96年 9 月30 日(星期日) 。
報到時間:10點30分~11點00分。
集合地點:台中都會公園正門口。
活動地點:台中都會公園R區(賞月廊草坪廣場區) 。
繳交費用:一人200元。
主辦單位:秋田犬俱樂部家族。
協辦單位:秋田犬保存會台灣支部,淞運泰企業股份(法國皇家)有限公司。
說明:本次犬聚規定事項如下,若無法配合及遵守者謝絕参加本次犬聚。
1. 本次犬聚日期訂於96年9月30日早上10點半-11點整於台中都會公園正門口集合
,活動區域設定於賞月廊草坪廣場區(R區) ,若逢臨時雨可進入賞月廊區避雨
請犬友準時到達,若因塞車或其他因素須延後到達者請先行連絡主辦單位。
2.参與犬聚之犬隻請事先安排清洗,也請犬友自己掌控於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或當
天不要餵食,一方面可避免暈車問題另一方面可減少排泄物的產生。
3.依內政部營建署台中都會公園管理辦法所有参加的犬隻請飼主全程繫狗鍊。
4.對人或狗有攻擊傾向的犬隻,請繫上紅絲帶,且告知他人: 我家的狗會咬人。
5.狗與狗的安全距離請主人全程掌控,有挑釁或對峙過的犬隻,需完全隔離。
6.有小朋友隨行的犬友請特別注意小孩子的安全,切忌有攻擊犬隻的嬉戲舉動。
7.所有秋田犬產生的排泄物請自行準備塑膠袋或排泄物清理器自行第ㄧ時間清除。
8.當天報到時請繳交每人兩百元費用,作為本次犬聚之午餐及飲料費用,因人力
有限,歡迎自備自己喜愛的西點、零食。午餐及飲料將由家族幹部統籌處理,
若有吃素食之犬友請事先與家族幹部聯絡。
家長: Yacer 0919-693253(陳先生) 家族創家長:近藤光 0931-657058(石先生)
副家長:微酸 0912-960631(卓先生) 副家長:Karl 0927-207332(劉先生)
9.本次非秋田犬賽事,現場嚴格禁止倚老賣老及個人惡意評論他人秋田犬或攻擊性
言論。
10.犬聚現場嚴格禁止任何人藉此犬聚機會販賣幼犬及強迫推銷之行為,若無法制止
將會於聚後將名單公諸於家族網站。
11.總之秋田犬還保有鬥犬本質,凡事小心。千萬不要上了社會新聞!

秋田犬俱樂部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ak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