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i跟著主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中午睡個小覺,被近藤兄電話叫醒,跟我說阿ki那頭滿大,腮毛又蓬,我還問他是哪隻a-ki,後來
才恢復清醒~~~哦是說彎彎的同胎犬啦~~~
掛完電話急忙跳到電腦前,看了看寫真集,那顆帥氣的頭還真不小,常想去看看阿ki可惜因為
主人時間關係沒巧好,剛剛在及時通碰到當時那胎的另一隻同胎犬"藤原久吉"(吉米)的主人郭
先生,順道問吉米近況,沒想到得到吉米今年初五已經過世的消息,原因好像是急性腸胃炎,郭
先生很自責的說倒是因為自己疏忽今年沒補疫苗,又加上大過年期間找不到動物醫院,我想或
許這個只能說天意吧!!郭先生有說到吉米的個性很高傲膽識也好,我說秋田就有這種特性,吉
米在他們身上被照顧的很好,也訓練的很好,聽到這消息我連忙問那你女兒一定很傷心,因為我
記的當初他女兒跟吉米感情超好的,郭先生說:車子要運走吉米遺體時,全家都哭成一團了~
我只能請郭先生家人不要太自責,我們也相約等到吉米同胎犬灣灣下次發情時一定會讓他們再
找回小吉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