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如同以往帶著小朋友們前往掃墓,但是多了一個地方,就是去為年前過世的家犬秋田犬Lion燒個香化個往生錢,去年我帶他到村子的公墓去土葬,因為機車在墓地時Lion大體掉了下來,所以我把他葬在牠掉下來的地方,今年我來回找了3次,我心中叫著他的名字,希望能順利找到,最後一次真的讓我找到他,因為當初裝的袋子角露出土來了,要不是這樣我實在無法確定他的位置哪裡,我用黃土在重新幫他覆蓋好後,點了幾隻清香,化了一些往生錢給他,兒子則在附近搬了幾塊磚塊幫他砌了一個形狀出來,老婆大人在旁說終究幫我們守護了8年的家,是該替他掃個墓,他只是一般人心中沒價值的狗, 但卻曾經是我們家中最中意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