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培養小幼犬了,從風雲到現在,整整2年了。


一天3-4餐就有點人仰馬翻,之前庫存的皇家飼料快吃光了,明天小舞蝶也要去新主人家了,家裡只會剩下小舞媚,可以開始準備轉換飼料了,因為微酸店裡皇家飼料供應上有斷層,這次沒打算再用皇家飼料,所以今天在微酸的妙主人寵物館繞了好幾圈,從希爾斯、魏大夫、瑪汀..........最後選定了是第一次使用的加拿大進口飼料---愛肯拿。



愛肯拿為低溫80度烘培加壓製做飼料,蛋白質不易在高溫中被破壞,雞肉為有機食材,配合鮭魚、蛋,比率是60:20:20,包含海洋蔬菜、甘藍、胡蘿蔔、洋甘菊、當歸根、紫花苜宿、南瓜、蔓越莓、蘋果。在成品分析上考量到幼犬快速成長所需,也設計了豐富的易消化蛋白質和脂肪,鈣和磷的平衡配比,幫助骨骼和牙齒。奧美迦3脂肪酸和鋅螯合物,促進皮毛健康光澤,免疫系統。第一次採用這個加拿大進口的飼料品牌,愛肯拿13.5公斤幼母犬市價約2200元,但是每當到了妙主人微酸店裡總是有令人驚奇的價格出現,價格有多低捏~~視交情而定了,感恩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