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批秋田犬送認養日記~第五天


今天一大早第一通電話來自新竹高峰莊的蔡得勝大哥,蔡大哥依照約定帶走了當年七仙女那胎小狗在大中華已垂垂老矣的那隻老狗,感恩。


接下來台北天美莊的江董也遠從北部下來,挖~終於看到北部犬舍有人出現,不管以前有多少誤會,這也算是一場破冰,一切多過了,大家還是朋友,感謝天美莊幫忙帶走兩隻秋田犬,說巧不巧,其中一隻居然是當年優華同胎犬,魁耀的女兒天之冬美,江董還是好眼光,也許他真等著他的老主人吧~或是說這是場緣分~


中午來了一群稀客,不是圈內人也不是來認養秋田犬的朋友,但狗籠我還是維持當初的遊戲規則,必須有認養或送養秋田的朋友才能取得購買權,不好意思。


接下來台北一位飼養巨州犬舍秋田犬的朋友來協助帶走一隻白秋田,一隻狗就是一次感動。下午2點過後之前幫黃大養狗兩個月的楊先生再度來到犬舍,順便扣來了一個老同學,在我們一起遊說下,終於打動佛心,一次帶走3隻狗,助感恩ㄟ~


晚上大嫂開車依約幫昨晚騎著7個小時機車從龜山來的陳小姐送狗去龜山,9點半接到陳小姐的電話,可以感受到那種雀耀的心情,好高興。這次的任務雖然艱辛,但一切都值得。


送認養的第5天,今天送出了7隻狗,狗隻數量降至20隻,這幾天打算開始處理狗籠及剩下的20頭秋田犬,請大家繼續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