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批秋田犬送認養日記~第四天
今天還是依然放下自己的工作去處理送狗的事情,今天三峽王董又來帶了4隻秋田犬,還有我新公司股東也被我逼了收養了一隻秋田犬和唯一的一隻土狗,這些兄弟真挺我,真高興 。
下午一個彰化縣田中鎮的朋友也來帶了認養區及送養區各一隻狗,順便請他幫忙處理冰箱內的雞肉,多謝捏~


晚上珮怡打電話來說台北有人要4公1母,又是振奮人心,這幾天會分兩次來抓狗,最令人高興的事情還在發生,七賢莊傳來願意收留後腳萎縮的柴犬,也願意加價購買3個一隻狗大鐵龍,這一次南部真的幫忙很大。
最令人感動的事情即將到來,一位來自桃園龜山的陳小姐和他伙伴騎著機車從桃園龜山到南投來,加上走錯路一共騎了7個小時,連狗的用品都準備好了,超令人感動的畫面,而且他決定用這部機車將秋田犬帶回龜山,我跟大嫂討論後決定明天下午大嫂要去桃園時順道幫他送狗去龜山,晚上七點它們終於到了,選了認養區的白公狗後,很高興的跟他做了互動,也趕緊就帶著小白公去洗澡了,我一直問她妳們要不要早點回去,因為回去還要7小時,我實在很擔心,他才大我女兒3歲,真的,這幾天我對人生有心的認知,好人真的好多。


9點南部麻吉部落到了,又帶走了一隻老狗和那隻柴犬,謝謝麻吉部落情義相挺~~
目前認養區剩下13隻,送養區剩下14隻,還剩下27隻,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