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適逢三峽五行宮二郎神君提早舉辦賀壽及宮慶,熱鬧滾滾。因為王董的熱情邀約,所以我們也很興奮的參與了,席開30幾桌,陣仗也是驚人。家族過半的幹部一起參與了這場盛會。


大家都知道二郎神楊戩有一神犬名為哮天犬,二人不離不棄,哮天犬視戩為恩人,對他亦恭亦敬,形影不離,"有福同享,有禍同當",儼如一對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而今天一群養秋田犬的朋友參加了這個哮天犬他老大二郎神君的賀壽也形成一了個很特別的殊緣。


當現場舞台上一桌桌報起各單位祝賀宮廟名稱之時,一段插曲的出現造成異常轟動,我們歡迎一個特別的團體"秋田犬俱樂部"的家族幹部們...................................真是傻眼。可二郎神君因為我們飼養秋田犬的關係也算跟祂有了這個特殊的際遇,希望哮天犬也會對我們的愛犬多點關照,呵呵。


感謝三峽王董全家的招待,也感謝副站長微酸、蛙懂、洲董、版主泥鰍、版主國華、版主kensen的參與,我們昨天也大概討論了第九次秋田犬俱樂部在北部舉辦犬聚的可能性,細節會再行公告與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