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馬雅預言之2012


先來說說我的第一個論述:
有關2012 的預言,不外乎是馬雅預言了,依據《馬雅曆》只記載到2012 年12 月的冬至。照馬雅人的說法,第五太陽紀始於西元前3113 年,在大週期5125 年之後,也就是在2012年12 月前後結束然後進入第六太陽紀。


我們地球目前人類處在第三次元,照《馬雅曆》時間的推算,2012年12 月21 日,地球將會進入昂宿星座的光子帶,整個通過需要2166 年的時間,一旦進入了光帶,就會把地球從現在的三次元提升到五次元。光子帶是一個巨環體,含有高密度、高能量的光子,震動力非常強,最早是科學家在1961年,由衛星發現昂宿星團附近有光子帶。大致的概念是在銀河中心的星群(通常指昴昂星團,不過也指銀河中心)繞著整個銀河轉。當物質被拉近這個中心時,光子束從南北極射出。這些光子束轉化為一個光子構成的「帶」(belt),通常被想成超環狀架構包圍整個光子帶。然而地球過去已經通過光子帶過了,科學家換算每2億6000萬 年就會如此發生一次。在這顆星球上,電子將不會正常流動,是故電子裝置將會失效。靈性上,它代表一個轉化點,所有干擾磁場也將消失。



什麼是光子帶?根據資料來源,2012 年地球可能會有2-8 天的白天或黑夜,且有大量電器設備無法使用,損害時間甚達10年之久,人類也將會展開某種靈性轉化。隨著時間加速轉化,在宗教上亦有許多說法, 認為善性人將會穿過這次2012由三次元穿過五次元成為先覺先知的新人種,而且光子帶擁有高頻率,能承受高頻率的生命體才能繼續體驗新生活,反之無法進入五次元的生命體只有離開,目前我們要做的是提昇身體和心靈,清心修持,每個人心存善念和互相幫助,到時就能順利的從第三次元變成第五次元,今天起我們必須改變對生活的態度,使每天變的充實,讓自己的心靈得以提升,這是進入五次元空間唯一的門票,假如2012年12月什麼都沒發生,你的生命將會因為你先前的努力,而變的更美好,其他的部分就靠時間去驗證。


何謂三次元呢?三次元就是長,寬,高三個次元, 這是現今人類被侷限的部分,人類一直都在長寬高三個元素下生活著,只有一少部分的人有能力或不經覺得透析到過去及未來, 有著這種頻率的人就是曾經進入過四次元的物種,也是很多神靈存在的空間,四次元比三次元多了一個要素,那就是時間,改變時間及穿透時間,但這次2012卻是要把人類提升到五次元, 這種衝擊下的力量絕對大於任何傳染病所帶來的震撼,唯有提升自己心靈層次才有生機。


大家都看過很多飛碟的書籍,都知道飛碟能進行超光速飛行就像小時候看的卡通宇宙戰艦一般,他是能夠穿透空間及時間限制的,如有飛碟的存在又或許他們就是上一次穿透光子帶而來到五度空間的物種,這幾年飛碟的熱絡拜訪地球也許是將告知我們2012的接近也很難說,某宗教換算過目前地球人能穿透五度空間的人數大約有13億人口,這些人身負重建地球的任務,大約是目前全球60億人口之13/60。這點我也不敢臆測,大家參考吧~


接下來要說的是第二種論述:


但是大家關心台灣大於全球,南北極的融冰會不會是造成2012的主因呢?這點很多人都不敢臆測,但是海島因為融冰消失或變小是絕對性的,若是全球發生地殼變動台灣會沉下去嗎?依照理論來推台灣會往上隆起而不是沉下, 因為台灣位處於板塊撞擊帶上面,山脈只會愈來愈高,然後甚至南北會變長,甚至成為亞洲一個新高樞紐,這點和我接觸過的幾位他宗教朋友感應敘述雷同,還有很多人到高山上看過海底的古代化石, 更應證台灣經過地殼變動是往上而非下沉的論點,所以就算全球大地震是走入五次元的方式, 那麼台灣的共業並非如此重,但不像許多島嶼會因融冰或地震而成就了大共業。


接下來還有一個太陽風暴,本次太陽風暴將於2012年9月22日開始至2013年結束,若人類在此之前不做任何準備,全球電訊系統將嚴重損毀,科學家估計約需10年以上才有可能恢復。 關於地球磁極減弱及南北磁極快速移動的狀況有科學界認為,地質作用也可能因此更加頻繁又加上太陽風暴可能會擴大臭氧層破洞。也是造成這次太陽風暴重創地球的原因, 所以我們只能在風暴來臨前做好最完善的準備。


上論述我們說過科學家換算過2億6000會發生過一次這點在這裡做一下解釋,地球繞太陽運行,太陽系繞銀河系運行,前者繞行一圈需時一年,後者約需2億6000萬年,太陽系的運行成波浪狀前進,2012年是波浪狀運行的折返點,也是太陽系赤道與銀河赤道大致對齊的一年,因此,近年地球磁場逐漸減弱,一直到2012年將達到這次的高峯,地球的磁北極與對準北極星的地理北極有一些差距,自1831年發現後就不斷由加拿大移往西伯利亞,1975年後更加速移動。磁場不穩會造成地殼下岩漿異常流動,引發火山爆發、地震頻率增加,及洋流異常引起的氣候極端變化。所以就連電影2012地球末日都引用了大地震來當作主題, 但另有一理論2012以後地球的減弱磁極會開始慢慢恢復只會更好。


註: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整理及部分論述, 不做辯論,若有其他意見請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