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號配春風號的小狗18天了~~~

今天特地來介紹太極配春風的3隻小虎般, 首先出場的是1號小虎斑



我是3隻小虎斑中毛色最黑的一隻我是老四啦第4隻出生的,老爸說很想把我留下來跟小胖哥哥玩


接下來第2號出場的是體型最小隻的霜降虎斑



我已經很努力搶奶奶, 可是我是老么, 最後一隻出生的,我出生時就倒數第二小隻, 我會給他努力長大的


最後介紹的是3號小虎斑,6隻小狗的老大



我可是最會強奶奶的,也是6隻小狗的老大哦,因為我是第一個出生的,所以我也是3隻虎斑最大隻的哦


----------------------------------------------------------------------------------------------------------------------------


我們是虎斑3重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