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媽媽春風號照片,偶而離開產房休息一下


97年2月22日



---------春風的一窩小狗-----------


太極號及春風號的台產雙特優虎斑秋田再度搭配今日順產6頭小幼犬3虎斑2白1赤


太極及春風分別是支部展16回及17回的特優犬,台產雙特優犬的搭配並不多見


這組組合也是之前做出天ㄧ之造極號及初塵號的同一組搭配組合


只是很不巧的是6頭小幼犬都是小母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看看喔


97年2月25日



-----春風號育女圖------


2月25日那天剛好秋田犬保存會台灣支部黃會長去斗六送小狗


順道繞到這邊來看了這批小幼犬,當場讚譽有嘉,認定這批小狗有4頭等級都非常高


但現在最重要是把小狗養的頭好壯壯


也許我會把牠留下1-2頭來培養也不ㄧ定,看看喽~


97年2月26



----這隻是極可能被我留下來培養的小虎斑-------


今早到產房去看這6頭小母狗,個個都圓嘟嘟,春風的母性非常的好,把小狗照顧的也很好


 所以我只要一天去巡個幾次房帶她大小便就行,今天又是一鍋的麻油雞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吃完就急著又回產房去, 真是好媽媽


我蹲下來抓著6隻小母狗逐一看了臍帶, 今天第五天, 臍帶全部都掉了


擔心的感染問題沒有發生


 


97年2月28日


今天我朋友過來看小狗,帶著相機來,所以順便幫小狗仔照個像


下面分別是小虎斑母,小白母,小赤母,六天大的照片


其中小赤母是6隻當中最小隻的


正努力長大中



小虎斑6天



小白母6天



小赤母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