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日記


今天本想要去認真做自己的事情,但無奈還是有一群愛好秋田的犬友一直打電話過來,也有一些老朋友出現,我先打給將接任支部長的周先生,請他幫忙詢問是否可以向日本秋保本部詢問爭取一下現任支部長過世的津貼或補助,周先生應允了,非常感謝,AM10:30紋羽莊阿正跟阿杰又上來一趟,要走之前廣緣莊吳佳書先生夫妻也到了,除了幫忙各帶走兩隻狗以外,也承諾幫幾隻老狗找找去處,祝感心ㄟ~~


目前認養區還有15隻等級較高的秋田犬,送養區還有20隻待送養秋田,所以說今天戰況很好,大家都上班去了,好在黃大嫂今天有過來幫忙,後來我們秋田犬俱樂部板主珮怡的朋友來帶了2隻狗回去,也承諾會參與821家族犬聚,中午過後北淡陸的陶先生夫妻也到了現場幫忙,加上陸陸續續來看狗的愛心人士,今天送養區大有斬獲,包含認養及送養區總數量已經由76隻變成剩下35隻了。


今天和天美莊江董也通了電話,江董也承諾這幾天會下來幫忙帶幾隻狗,又是一次的振奮人心,不管怎樣,這時候該是秋田家族一家親的時候了,以前怎樣都放水流了~~


晚上羽衣姬主人鄭智元先生打電話來關心,詢問有什麼需要幫忙之處,電話講到一半犬友張國泰也到了南投,這個秋田界還是充滿溫馨和人情味的~~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秋田送養活動中有一個最棘手的事情,就是其中有僅存的一隻柴犬


是一隻胡麻的公柴犬,很漂亮,但是他天生後腿萎縮,可以4腳走路,行動順暢,但卻是最有可能無法送出會被安樂的狗


大家幫幫忙,有沒有辦法可以接手,或找到人願意接手~~拜託,拜託。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到目前為止這批秋田已經送出32隻,後續電話還是不斷,大有可為。


後續還有40幾隻需要認養和送養,請大家再加油,這幾天有好多的故事都讓人好感動。


謝謝微酸15公斤飼料10包


謝謝karl 飼料10包


謝謝台中莊先生 優格20公斤飼料一包


謝謝這兩天一群志工幫忙,kensen 和他女朋友、阿偉、阿偉前女友、karl 夫妻】泥鰍、小賴和女友、微酸、北極熊夫妻.........沒寫道對不起嘿~


謝謝秋田圈內的朋友,廣緣莊和紋羽莊這3天就來了兩次,謝謝七賢莊,還有感謝支持這次送認養活動的哲幸莊、名家莊、銘山莊、天美莊、富士莊、高峰莊、慶利莊、巨州犬舍。


感謝幫黃大養狗2個月願意帶走甲斐半瞎的楊先生,謝謝好多人...........我們會繼續下去的,大家加油


 這星期六日仍然需要義工,有時間的人還是請大家一起來幫忙,認養狗時間盡量以周六和周日做開放,但若一定要平常來帶狗也可以打電話我我,謝謝。



請不要再問幼犬了,沒有幼犬啦,謝謝大家。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救救這群忠犬小八,忠犬小八熱映後之餘,有一群秋田犬正在等待他的新主人,因為南投的一家秋田犬舍負責人因病過世,留著一群忠犬小八正癡癡等待著他的新主人,希望各界人士協助轉貼,目前經由秋田犬俱樂部網站及台灣各界秋田犬愛好人士協助進行認養及送養活動, 送養之路也許漫長, 但每隻秋田犬均需要幫助,犬隻均非常友善不具主動攻擊性,這群秋田就像天使般善良, 真誠, 無私.,送養之路也許很漫長, 但卻有時間緊迫性,希望大家協助這群秋田犬都能找到他的幸福,一群忠犬小八正在找尋永遠疼愛他的主人...........這批秋田犬均是賽級血統,個性穩定,請協助它們不致遭逢安樂死的命運..............這批秋田犬均未進行節育手術,認養及送養過程也沒有任何強制性條件.......請大家救救這群秋田犬......................請幫助牠們,讓牠們都能活下去~


目前主人已逝,遺留國小三年級小孩仍然需要學業基金,犬舍僅靠一些愛心犬友提供飼料及輪班式餵養。


這次的行動由秋田犬俱樂部發起,配合南北各秋田犬舍的幫忙協助,目前區分為認養區及送養區兩種,請愛好秋田犬的朋友伸出援手。謝謝~~~


連絡電話 : 0919-693253陳先生 0972-797702 潘小姐 0912-960631卓先生


 請愛心人士協助各地轉貼~~功德無量~一隻狗一功德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準備背負罵名,準備惹得一身腥




今早黃偉哲先生的夫人及弟弟黃偉宏先生再度打電話給我,央求協助處理狗的善後,他們說原本答應要帶走所有狗的阿翔先生已經放棄,且因為他提出的配套方式讓黃家無法接受,黃家人決定退回八萬元自行處理犬隻問題。




我有打給秋田圈內南部麻吉部落的老大哥七賢莊的王勝惠大哥,請益處理方法及配合方法,王大哥跟我約定明天上中部來談,其他犬舍我會盡力一一去聯絡請求協助,對我來講,大中華犬舍犬隻善後不是我一人或一個秋田犬俱樂部能夠善後,必須請所有秋田圈內人士以及愛狗人士一起幫忙。




目前統計數量如下:秋田犬70隻  甲斐 :4隻  土狗:1隻  
柴犬:1隻  紐波利頓 :1隻共計77隻,因為大嫂通知狗已經3天沒養,所以緊急打電話叫微酸先送一批飼料進來,兩人會同一起去大中華犬舍養狗,好在犬隻都平安。




早上慶利莊李易修先生來電,勸進要我幫忙協助大中華犬舍犬隻善後事宜,我們有著共同的想法,這些狗要存活只有一種方式就是打散歸零,我也當下跟他說這件事情應該是整個秋田圈的事情,不是一人或一個家族能力所及,李易修先生提議可以利用8月16日黃大公祭那天進行需求討論。




下午也連絡了高峰莊蔡德勝先生,蔡先生也云諾要收養一隻老狗,當年七仙女之一的一隻虎般,甚為感謝,也承諾若要開會討論處理方式他願意僑時間幫忙,接下來也請台灣哲幸莊的朱大哥協助,近日會盡量聯絡全台圈內人跟犬舍及愛狗人士一起處理,如果漏掉的就別生氣了,我實在身心俱疲了。




目前累計到現再回報犬隻數量可送出已逼近30隻了,後面還有40隻溜~大家盡力幫幫忙吧~~我知道再接手處理這些狗會惹得一身腥,但是這也是唯一能幫黃大做的事情了,就算背負罵名,罵就罵吧~我真的一點私心都沒有,如果有私心那應該是要讓黃大知道誰是好人。




至於狗籠的價錢,我會跟大嫂討論,然後再公布給大家知道~所有的金額我不經手,全交給大嫂當作黃大兒子的基金,至於犬隻如何分類,原則上會分成買賣區、認養區、送養區三區,其他細節我會跟大嫂和一流(黃大的弟弟)討論後公布給大家知道,不管有什麼恩怨都過了,請大家一起幫忙。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跟大中華犬舍黃前支部長的恩怨已經在他過世前33天前都已經煙消雲散


這是一個互相都不留遺憾的好事情


黃大已經走了,請不要再拿已逝的人出來消費,這很大不敬


黃大遺留下來的的那些狗我早就對天發誓,我不會要他任何一隻狗


只是純粹的幫忙,昨天黃偉哲親弟弟和大嫂請我幫他處理家中善後事宜我全部答應了


這兩天一直有人要在網路上po 一年半前的文章消費已故之人,我本不想回應,剛接到家族前任站長近藤光電話,他要我要適度回應,不要讓黃大走了都無法心安,所以我選擇做回應。


 


難道你們真得那麼需要那些狗嗎?人都還沒出殯,留點陰德吧~~



你們要任何一隻狗,只要大嫂同意,一流兄(黃偉哲先生的親弟弟)同意,你就拿走吧~~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地點: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2.時間:100年8月21號AM:10:00



3.地址:市三峽區有木里174-1號


4.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1、國道三號:由三鶯交流道下,接110縣道(復興路)接台3線續行台7乙線,過湊合橋接北114至115過樂樂谷即可到達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 搭乘大眾運輸:1、客運:
(1)、由三峽搭乘台北客運往樂樂谷方向之班車至樂樂谷站即可到達滿月圓國家森林遊區。
(2)、由台北搭乘台北客運往三峽方向之班車至樂樂谷站即可到達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3.報名費用:全票─平日NT80、假日NT110 (一般成人/台北縣民憑身分證半票)
半票─NT50 (兒童)
團體全票─假日NT80 (20人以上)
優待票─NT10 (65歲以上老人)
免票─持「志願服務榮譽卡」者、持殘障手冊及其監護人或必要之陪伴者一人或身體殘障易辨
4.附記:(1)所有參加犬隻請飼主全程繫狗鍊


(2)對人或狗有攻擊傾向犬隻,請繫上紅絲帶,且告知他人:<我家的狗會咬人>


(3)狗與狗的安全距離請主人全程掌控


(4)疫苗未施打的狗寶寶和發情母狗請勿帶來聚會。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更新秋田犬俱樂部2011年連結圖片,代表家族又進一步了,


For 2003-2011。所有有連結家族的部落格都會自行更新完畢。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田犬俱樂部第九回犬聚預計在100年8月21日於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舉辦


詳細細節等待探勘完成後會做詳細公佈,8月21日,秋田犬與您有約~~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犬友都面臨同一個問題--大夏天。除了皮膚問題以外中暑將是更大的考驗。



氣溫持續攀升,動不動34-5度的高溫,又是犬友需注意狗狗中暑的時候了,因狗狗調節體溫的方式是靠舌頭上的口水蒸發而散熱,每年也有狗狗中暑的情況發生,因此在夏季時節飼主不得不面對以免狗狗因中暑事件,尤其在夏季中午時分更要注意。


狗的中暑跡象如下


1.急促的喘氣
2.出現食慾不振現像
3.雙目呆滯無神
4.牙肉變白/灰及乾涸
5.有時狗狗會不停的大量流口水,以及行動蹣跚虛弱
6.情況惡化時狗狗會休克並失去知覺


中暑的急救方式(當發現狗狗不停喘息,懷疑中暑時應該採取的步驟為)


1.馬上用水管或噴霧器向狗狗噴灑大量冷水降低體溫
2.確保狗狗腹部、腳部內側及全身的皮毛均需濕透
3.在狗狗口腔噴灑少量冷水以潤濕口腔及舌頭
4.狗狗體溫降低後可停止灑水,並迅速就醫
5.若狗狗已經行動遲緩搖晃或虛脫,應把狗狗全身以冷水淋濕後立即就醫


俗語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大家的愛犬都能安心度過炎熱的夏天。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