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龍宮三太子元帥


        星期天帶著家族成員8個人到高雄化龍宮答謝三太子元帥的上一次協助之情,和化龍宮真是素昧平生,但卻讓我見識到大神大道救世的真理,若沒這場神蹟我實在不敢想像這一大群秋田最後如何收尾。一群人到了高雄大約中午時分,於是當然先到七賢莊王大開的阿寶去打牙祭,吃飽喝足好上路,剛到化龍宮時化龍宮很熱鬧,也有很多進香團來,一到就見到辣妹群在熱舞,我還打趣說太子愛看辣妹,呵呵~~


 

        當天的化龍宮很忙,因為太子元帥聖誕快到了,但是還是受到瀟灑哥、阿水兄、徐師姐的熱請招待,徐師姐特地從內殿拿了供奉太子元帥的糖果送給我們,說吃一支糖果有一千萬喔~~哈哈~那不就要發了,也破例帶我們道內殿上前去幫太子元帥照像,臨走前還給了101年化龍宮三太子年曆,聽說化龍宮的三太子元帥已經400多年了,真是不容易。離開化龍宮後轉道回麻吉部落總部聊天,下午五點還有一個重要行程就是去小港看舞月生的這胎小狗,主人王小姐家人把小狗和兩隻大狗都照顧的很好,14天大的小狗應該都有1kg以上了,期待三星期後再造訪小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