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批秋田犬送認養第八天--終曲。
        今天是個大日子,星期六,雖然電話認養氣氛已經沒前幾天熱絡,但是依然人群不絕。今天到現場幫忙最辛苦的是家族幾位幹部,內內的主人和女友,小賴,它們今天至少洗了近10隻狗,中午過後莎曼珊他們姐妹和北極熊夫妻也陸續到來。


上圖:三太子元帥代言人徐師姐欽點的5隻秋田犬,原來太子元帥喜歡虎班狗,赤色和白色都沒興趣。


11點多,昨天徐師姐欽點的5隻秋田犬金氏企業派車來帶狗了,一大早我們忙著先幫這5隻狗洗澡及打預防針,享福去吧~~感謝台北來的一對年輕朋友,感謝臥龍莊趙先生的朋友,這次的送養一直有冥冥一股正氣在推動,驗證了做對的事情不用害怕別人說閒話,謝謝大家支援這次的行動,感謝再感謝。


在我離開犬舍之前本還有認養區一隻,送養區4隻,但是剛剛高雄紋羽莊傳來捷報,有一位高雄朋友阿彬願意收養送養區三隻極為糟糕的三隻狗,如果新竹動保王先生明天過來果真收養眼睛已瞎的滄海,那麼這次的送認養已經是0安樂死,除了神機,我無法想像還有什麼理由可以做到這般............感謝蒼天開眼。



認養區中僅剩的一隻母秋田,樣貌秀麗。


認養區那隻僅剩虎班母狗一隻大約4歲,我想隨時會出去,這次的送認養計劃很感謝南部麻吉部落的全力支援,原來秋田圈是可以這樣子,明天我將把善後擔子交給微酸,帶個好東西到南部去勞軍,.................謝謝化龍宮三太子元帥,神威顯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