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3日由麻吉部落主辦的第二屆秋田犬推廣展暨秋田犬俱樂部第八次犬聚在熱鬧中閉幕了,


犬隻數量歷年之最。


以下相片都是美子拍的,給他偷幾張來貼~~呵呵。



主辦單位鄭重打造的獎杯獎牌,很有紀念價值。



揭開序曲



前面坐的是號稱南幕容北喬峰之一的日本知名育犬家--光剛巧先生擔任這一次的審查員。



我猜13日那天高雄溫度可能直逼30度。舌頭張得好大~~



奈奈華的小白母也帶到現場了,朱大哥說漂亮然後借中場休息時間請光剛巧先生幫忙看看,


光剛巧先生仔細看了一下,翻開牙齒最後說"漂亮",這可是光剛巧先生背書的喔~王兄你要好好養嘿。



這次風雲表現失常,決審時給我趴著動也不動,死都不站起來,有那麼熱嗎?真是慘念


最後審查員給我比了一個趴著的手勢,然後雙手一翻~~


哈哈,光剛巧先生的手勢我懂了-->(他趴著我也沒辦法)


後來我跟微酸說,怪我自己這一個月自從奈奈華來家裡生產又碰到白雲女也生產,


忙到風雲整個月都沒下狗籠,難怪莫名怯場。勝敗兵家常事,下次再改進,


但是今天還是玩得很高興,高興最重要啦。


趕緊再來去幫王兄牽他愛犬。





會後~找了麻吉部落帥哥美女來個大合照。



最後要感謝七賢莊的王大嫂請我們到他的店大吃一頓


王大嫂問我們今天高興嗎?我們異口同聲說--當然高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