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妙主人寵物店去跟微酸談他的網站架設,順道"交觀"了一罐爆毛粉,所以在風雲的飲食中又多了一樣成分了,胎毛都掉完了,看爆毛粉是不是真像網路述說的那樣神奇,1個半月後我再貼上風雲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就知道啦~~


推薦一下:


微酸的妙主人寵物生活館裡的貓狗用品可真是產品線整齊,也提供寵物寄宿及犬隻貓隻買賣,絕對高品質及高信用更絕對不會像有的寵物館拿著"雞毛就當令箭"喔~~



這是美國原裝Super 14 長毛粉(爆毛粉、美毛粉)狗狗美容聖品,百分之百美國原裝Super 14 長毛粉(爆毛粉、美毛粉)傳說中長毛犬隻美容聖品爆毛粉,以打入台灣市場了。



成份說明SUPER14-主要包含蛋白質.氨基甲硫基丁酸.蔬菜酯肪.纖維.灰.硒 鋅 .維他命A.維他命E .維他命B6.功效-本產品是美國參賽犬繁殖專家一致推荐.專給馬.狗及貓添加食用能在短短30天內有效促進毛髮生長.明顯增加毛量及減少脫毛.使毛髮變的有光則且柔軟同時對敏感皮膚亦有幫助。
特點-本產品溶於水.嗜口性佳.保證30天內見效.效果明顯勝過於使用~海藻粉.卵磷脂.長毛狗專用使用過後大家風評極佳。
使用說明=7公斤以內=半平匙
14公斤以內=1平匙
28公斤以內=2平匙
30公斤以上=3平匙


至於是不是有這麼神奇這我也不知道捏~~試過後再跟大家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