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開了一家新店,忙了一個多月,沒空去照顧當初快2個月的風雲,


所以委託給家族朋友miko家照顧了1個半月,昨日在台中大坑犬友聚會順道把風雲接回家了。


原本以為小風雲回家後晚上會哀嚎或狼叫,很幸運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這隻狗是我對飼養秋田一次重大變革,養在家裡。


好在miko家幫我了一個很大的忙,小風雲這段期間學會了到廁所大小便。


早上9點到店裡趕緊看了一下讓風雲臨時安身的狗籠,還真沒大在裡面。


把他抱到廁所去關起門,2分鐘後大小便都完成了,


風雲是我一直期待要的一隻黑虎斑秋田,姑且先不論他長相如何,


但他絕對會是一隻可以住在家裡最幸福的秋田犬,


不用一輩子被關在籠子裡只為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順利的話也可能把舞月轉到草屯去給大姐照顧,順便陪著小太極


家裡狗籠內剩下的就是4頭都近7歲安享晚年的太極。春風。白雲女。來恩。


遣幾天看到紋羽莊寫的部落格"永遠的三郎"後我想幾年後我必須同時承受這4頭愛犬的.......。


每個人養狗方式不同,追求也是不同。


近藤光前幾天打電話給我,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聊東聊西,一聊就1-2個小時


遠離是非一直是我們共同的話題。所以他想養柴犬。


當年進藤光就是想遠離是非把站長丟給我,


而這陣子我提出好幾次要把站長丟給微酸,只是微酸還不點頭。


黃世偉也是想養柴犬,只是我看他們倆個還真的得比。哈~。


他跟我說黃大部落又寫的情緒性強烈文章,我冷冷回之--我沒感覺了。


因為沒建設性的文章,只會給人觀感更糟糕而已。


又過了幾天我還是沒去看他寫什麼,昨天聚會我還跟微酸說我進步了。


什麼進步??因為不在對某人寫的這些是非有所感覺。


正當一個人要傷害別人時,想想,你的負面也更強了,背的也更重了。


可憐,可悲...................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