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中視所播的內容,雖然強烈傳遞了不要一窩蜂去飼養造成第二波拉拉棄養潮。但是重點和特性呢?


中天呢?更是天才~~說成了柴犬。天阿~~


但是最重要的秋田犬的特性完全被漏掉了,一部電影的發行勢必造成飼養潮,沒有人再買小狗當下會承認自己會棄養,我想這點應該不會有人否認,記者會過程中有讓家族派幹部宣導,但是完全被剪掉,我們家族不是要上鏡頭,而是要把在檔不下的潮流下盡到告知的義務,讓飼養者能夠完全了解秋田犬除了忠心以外還有哪些特性,我在1月6日上news98電台訪問時有一再提到秋田犬是接近獨居性動物,他是對其他犬種具有高度攻擊性,但對人溫馴平順,可惜這次首映媒體帶出來的觀點都是秋田犬很忠心很可愛,因為我們帶到現場的來旺個性溫馴幾乎是萬中選一的個性,就像小八一般,不是每隻狗都像來旺,也不是每隻狗都是小八。


為了安全我們後來只帶了3頭秋田犬,而且還安排了一頭白色小秋田,可是其他有一點讓我很不高興,現場主辦單位請來的藝人中有一位男姓藝人帶著他的大型牧羊犬一直挑釁我們帶來的虎班秋田犬,泰麒已經鎖定隨時抓到機會就要攻擊,好在家族成員大家很有默契的檔在泰麒前方,大家還幫忙安無泰麒,最不高興的是這位藝人還在後面幫那牧羊狗叫陣,我實在很想放泰麒讓他去咬一場,剛看到某人在電視上又是另一種表情.......................


所以電影結束後我請家族朋友全部回到休息室,開了個小會。我決定不再配合主辦單會的其他活動。我們的決議是1月9日台北寵物嘉年華之家族總動員,我們家族不再刻意動員,有興趣的朋友我們還是歡迎到場,家族會有副站長微酸招呼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