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灣灣(萃香號)的女兒小莉回娘家的第五天,第一天回來就給我下了馬威,好在反應快不然就見血了,這幾天我努力跟他培養感情,現在已經看到小莉溫柔的一面了,第一天就跟他爺爺太極打了一架,真是沒禮貌的小鬼, 第三天則展現了他的的拆門技術, 硬生生的把木製狗籠的門給拆了,進行大逃亡計畫,好在村里有線報又好在小莉人生地不熟一腳採空掉進大水溝裡,一隻白色秋田染上黃土變成了赤色秋田,我真是心驚膽跳,因為小莉正發情著!!!



小莉這模樣硬生生就像萃香的翻版


帶回來首先是把春風的不銹鋼狗籠讓給小莉, 看你如何再拆房子,但是困擾到啦~~全身的黃土怎樣沖水都是黃色,只好下定決心幫他洗個澡,其實心理真的很怕捏~~邊洗邊跟他聊天:小莉乖哦!!不要咬我哦................真是有夠緊張啦!!好在有聊有保佑, 哈哈~~~



前面這幾天面貌都很僵硬緊張


第四天帶小莉去台中跟泰麒相親,洽北北,只好給他帶上嘴套,陰雨天天氣滿涼爽是個適合的天氣,雖然小莉對我的信任度已經大大提升,但是還是要小心點好,美子3點從文化中心下班前我就把小莉帶到他家了,微酸這個遲到大王在下午4點多終於也趕到美子家裡,一場泰麒&小莉的愛情戲碼就此上演,期待9月12日有新生命的誕生



泰麒和小莉的愛情戲碼(限制级18限)


今天第五天, 早上趕緊帶著小莉外出大小便,開始展現他的招牌笑容,能摸能玩,說真的真的像極了萃香,除了眼睛稍微不夠銳利以外, 其他根本就是他媽媽萃香的翻版,晚上小莉要回台北了,這小妮子下次見到我不知道還會不會記得我



萃香式的招牌笑容傳給了女兒小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