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到大中華犬舍跟黃會長閑聊之餘提到想接大志號來南投玩玩,熟析志高血系的犬友都對這隻狗很有感覺吧~~沒想到黃會長ㄧ聲應云~~


ㄧ路從獨樂號--志高號--大志號--(龍號,大輔,一志,炯號,綺麗姬....... ),大志號來台創造了許多新奇蹟,每ㄧ隻狗都是上上之選,也使得大志血系ㄧ時風靡全台,如今大志號也已經屆齡9歲多了,最近黃會長天天都有放養所以給人感覺精神很不錯,自從萃香號去了三國主人家以後家裡也剛好空出了ㄧ個位置,所以才會興起接大志來極雲莊度假的念頭,搞不好哪一天還會看到大志出現在台中的市民廣長哦~~如果有人在市民廣長看到記的跟他打聲招呼,摸摸他的頭,大志很乖很和善~~


最近列出了ㄧ連串的菜單,包含了保養毛量的營養品,強精健身的鱉精life,保養腸胃的幼兒寶,再搭配5星級的飼料吃的方面當然沒問題,ㄧ天就會帶他去散步幾趟,我發現似乎他是體格太大了,所以附近的土狗看到他都自動退避三舍,這樣也好,我還怕他們會主動過來攻擊,到是太極號,  看到他老哥來作客ㄧ點好臉色都不給,似乎有人搶了他的光采,等到天氣好得幫他洗個澡,希望他能健健康康的在極雲莊度個假


ㄧ大早下著濛濛雨, 還是帶著大志去小逛了一下,在路口碰到一個開車的老先生,停在路邊看著我們,我本以為他是看到我門要讓我們走過去, 趨前以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看到大志著了迷,我們走到他旁邊他就說這隻秋田好漂亮,赤色我們中部很少,我想他養過秋田吧~


於是我開口問老先生:您養過秋田嗎?


老先生:養過很多,以前中興新村比賽的時候


yacer:那10幾年前了吧!


老先生:這隻狗進口的吧!


yacer:對,據說當初行情是40幾萬


老先生:有讓他配種嗎?


yacer:有阿~~生過很多好狗,但是已經9歲多了有點年紀了


老先生:9歲還可以,要掌握時間趕緊再留ㄧ些後代,狗漂亮最重要, 不用太重視大小隻


就這樣無天無地的聊了起來, 這種感覺滿好的,來到南投這幾天大志隨時都想要出門,但是天氣不太好,ㄧ直下著雨,所以只能趁有時間又沒下雨的機會帶他四處走走,我想他來台灣這麼多年來這陣子應該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